close

嘿嘿~~由於我的懶散  導致這吳哥窟之旅的內容延宕至今  還是沒完成  經過這次  下次我想我會作各簡易版報告就好 哈哈~~不過這各我想我還是會打完  畢竟哩~我想這各文章才是對想去吳哥窟的旅人有幫助的一篇(我希望有幫助拉!!)


讓我想想  去玩的人會想知道什麼呢?


老實說  吳哥窟的市場很一致  幾乎由台灣某幾家旅行社專走  市面上比較被人討論專走這條線的  大概就是品冠  盁達  中時等等  她們這幾家都有專門代理的飯店  行程內容也大同小異  這時我想可以比較的就是導遊品質和飯店品質這方面的比較  我選擇品冠旅行社 但我不敢保證這家是最好的 畢竟我出發的那天只有這家旅行社的團有出成(經過吳哥航空停飛加上是旅遊淡季)  所以我也沒得比較其他家到底有沒有比較好了 當然我說的這幾家事市面上品質差不多 價錢也差不多的 要比較當然要找同等級的 才有比較的意義囉!!大家說是吧?


走柬埔寨  市面上就我所知是有三條線  一條就是我走的  直飛到吳哥窟這區的  專走吳哥窟三日卷;另外還有一條是有走荔枝山行程的  這條線大概都會走各7日吧!!這條我也很有興趣  所以有小問一下 不過哩 我想值不值得走就見仁見智了  因為有好評也有壞評  所以到底值不值得  我想有興趣的去走走也無妨囉!!最後一條就是有加走金邊   也就是飛機是飛金邊市  然後逛逛金邊附近的點  在坐車過來吳哥窟這區  看旅遊天數  通常這種行程一般也會破7天的拉~~我沒走過  但把我的想法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各行程會比直飛吳哥窟便宜 有的甚至一萬多至兩萬初就可成行  原因就是在金邊轉機囉!!柬埔寨的道路情況不太好  可不要想像它有像台灣一樣的柏由路喔!!另外就是柬埔寨的車子都是二手車  所以車況當然也就不好  所以想走這條線的人 可要考慮一下自己有沒有辦法在這種情況下  可以坐各12小時的車到達吳哥窟囉!!當然我也不是說不推薦拉~~只是大家要先想清楚這次旅遊想怎樣玩  如果是想去看看遺跡  也想在工作之餘 輕鬆一下的  就不要考慮這各行程囉!!但是如果想真正去體驗的  這各行程我到覺得很適合一試  因為幾乎可以將柬埔寨走遍  也適合預算少但很想去吳哥窟看遺跡的人  不過有一點要請大家注意喔!!不是所有市面上所有吳哥窟的行程都是三日卷喔  如果是一日卷的話那就肯定是走馬看花了  雖然價錢比較便宜 但我就真的不建議大家走了 畢竟三日都還走不完的點  你只花一天去會有什麼結果是可想而知的  更不用說  去吳哥窟就是要專門去看看遺跡的浩瀚之美



柬埔寨的雞 跟所有柬埔寨的任何生物一樣  都瘦巴巴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我去吳哥窟  看到這種雞我就一直流口水阿   看起來好好吃喔^Q^



放這是因為我覺得拍的不錯拉~~很有故事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