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71.JPG

DSC06879.JPG

 

足立美術館-日本第一庭園

有著如此厲害的名號,這座美術館是來到日本中國地區,眾人必遊的景點~

就住美術館旁鷺之湯莊的我們,當然不能放過看第一庭園的機會~

DSC06813.JPG    

一早在鷺之湯莊check out加寄放行李後,我們散步的走到美術館(只需時1分鐘XDD)

DSC06814.JPG

看看費用,天阿!!不虧是第一庭園,好貴呀!!

但仔細看,下面有寫著外國遊客出示護照有優惠~~

Untitled.jpg  

所謂的優惠就是半價,很多吧!!!

這個網站有清楚的解釋,唯獨票價的部分有出入,是因為美術館的票價已漲為2300日幣,但優惠是半價這件事依舊不便喔!!

半價後的價位,我覺得很能接受,而且這座美術館的展品也很不錯,當然這麼棒的庭園也不該錯過~~

DSC06836.JPG

這座雕像就是美術館創辦人-足立全康

他手指的方向就日本第一庭園了!!

  DSC06839.JPG DSC06847.JPG DSC06850.JPG  

看得出來這個庭園跟我看過的其他日本庭園不是一個檔次的~~

首先面積大小就大超多的~

每一個角度和觀景窗都可以看到不同面向的庭園美景,隨著四季的變化,庭園也會展現不同的景象, 這就是這個庭園厲害的地方了~~

本來午膳是有考慮在美術館內部的茶室享用,可以看著庭園美景享受感覺很不錯~

但看了meun後,沒有想吃的東西~

就啟動了第二方案,基本上因為黑川溫泉的關係,我知道了溫泉旅館的餐食都不錯,尤其是午膳通常都便宜好吃~

IMG_2206.JPG

所以第二方案就是選擇了鷺之溫泉三間旅館之一的竹葉溫泉旅館享用午膳~(距離美術館依舊很近,基本上鷺之溫泉的三間溫泉旅館都在足立美術館旁,所以很方便)

當然我們有先走到竹葉去看,外面就有餐食模型和價位可以看,果然看到了想吃的食物,走~馬上走進去~

IMG_2195.JPG

價位我覺得很便宜喔!!

蕎麥麵似乎是這個地區的名產,到處都有賣喔!!

IMG_2200.JPGIMG_2201.JPG

因為我喜歡吃烏龍麵,朋友喜歡吃飯,我們很愉快地點了自己想吃的食物~

口味也真的很不錯,這碗烏龍麵在我心中只有輸出雲神社旁的八雲(另開文介紹),算是本行的第二名烏龍麵~

雖然是溫泉旅館,但在這邊用膳的客人很多,很多去參觀美術館的客人都會來這裡用膳喔!!

以大家盡早過來比較不會沒有位置~

IMG_2202.JPG

很便宜的一餐~而且不錯吃哩!!!

IMG_2205.JPG

外面有兩盆溫泉湯,是給人泡足湯的~沒有住宿的客人可能可以在這邊泡泡腳之類的~也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