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4


台東東河都蘭


都蘭背包狗
(Backpacker Dog)




這間背包狗是我環島中第一個住宿的地點,整體來說是由舊房子改建,因為我住宿的是單人房(600元),所以少了很多背包床位的困擾,雖然隔音沒有很好,但是住宿的背包客們也沒有玩到很晚,所以可以說是睡得很不錯~~


浴室跟廁所是同一間,所以洗漱時必須注意不要給其他人造成困擾,這也是住宿背包客棧的頭要忠旨~~


住宿中跟背包客聊聊天,互相交換一些旅遊心得,可以說是住宿過程中最讓人高興並且頗有收穫的一件事~~


雖然住宿空間不大,但整體上這間給人的感覺很背包,呵呵~~



這天在這邊落腳的都是機車環島的朋友,大家話題無限~~ㄎㄎㄎ~~


這也是我一人機車環島的好的開始^^b


這間背包狗我有推薦喔!!雖然沒空調,夏天可能會熱~~@@"


 


2012.02.25


墾丁大街


淳青背包客棧
(KENTING YORTH HOSTEL)



就位於墾丁大街上,地理位置可以說是非常方便的一間,並且提供十分平價的價錢(一床位399元),讓包包們可以用廉價的價錢就能在乾淨的地方過一晚~~


這間的設施相當完備,不論洗澡,上廁所,交誼廳等,都非常方便,重點是十分乾淨~~



房間就像是這樣是多人上下舖的方式,十分像是學生 宿舍,房內有一上鎖置物櫃,可以放置貴重物品,床單等就像這樣放置於床上,必須自己鋪裝~~


要說缺點的話,這間是我這次環島住宿中,唯一一間沒睡好的~~@@"


原因可能有很多,我就把當天我的狀況說一下, 但我要強調這不代表所有人都這樣覺得~~


第一:可能是海邊,所以床墊上都沙沙的,當然舖上床單後,是有好一點~~


第二:房內有空調,這應該算優點,但棉被就如大家看到的,是薄被一條,所以我覺得很冷~~雖然空調可以關,但說真的,我不知道是房內那位巾幗開的,所以..................=        =|||


第三:床很硬,枕頭很扁 ,這可能是我睡不好的主要原因,但是因素很多,也可能是我自己身體痠痛引起的~~~


第四:隔音真的很差,再加上大家關門開門都很不客氣,所以很吵,尤其是墾丁大家都晚睡,所以更容易被吵到,有這類考量的就不適合住在這裡~~


以我的狀況來說,沒有特別原因的話,我下次不會考慮住這間,這不是說這間不好,而是我不適合而已~~~XD


 


2012.02.26


高雄


六合客棧



這間六合客棧就位於六合夜市附近,房間乾淨並附有衛浴,床好睡又乾淨,一個床位500元,整個客棧整理得非常好~~~推~~


因為前一晚在墾丁沒睡好,所以雖然一點多就到達高雄,但一等到可以進房,我就立刻倒下去補眠去了~~


這間在各方面,我都給它好評價~~


 


2012.02.27


台南


IRIS’ TOWER 旅思館



 




接下來這間就位於大廈之內,佔地非常的大,應該是把一整層都打通了!!


是住宿中空間最大的一間,背包房裡面一樣有衛浴設備,男生那邊也有設了一排衛浴供使用~~


房價也是很親民的一床位450元


可以說是此次環島最被推薦的一家~~


床好睡,乾淨,人性化,隔音也是最好的~~


下次來台南玩絕對還是我首選的一間~~^^b


 


2012.02.28


台中


婕西背包旅店 (CORNER BACKPACKER)



這間是我住的最不舒服的一間,設備老舊又不好,可以看出來經營上並不太有替旅行者著想~~


這天台中非常冷,這間位於轉角的民宿室內非常的冷,房內因為有些燈管壞掉,所以顯得很陰暗,是唯一一間讓我覺得晚上睡覺會害怕的民宿~~


浴室居然沒有蓮蓬頭,只給一個小臉盆,水也不夠熱,那晚冷得要死,洗澡時我真的很煎熬~~Q口Q


房價為一床位490元,並不算便宜,但各方面來看都不是很優的一間,尤其是床上居然只有床墊,連個床單都沒有>"<


這間是我絕對不會再度蒞臨的一間><


 


背包客棧大評比:


優至劣


IRIS' TOWER HOSTEL › 六合客棧 › 背包狗 › 淳青背包客棧 › 婕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