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的平板,今天終於衝到光華去買了。在之前一直猶疑在各家廠牌中,每家都各有優缺點,那時為了沒有一台符合我完整需求的平板電腦而煩惱不已。在這之中,中途我曾下定決心要買ipad2,因為蘋果的產品確實吸引人,光是外型、大小尺寸、重量、觸控靈敏度,都讓人為之心動。但可惜剛好那陣子我都沒空去買,結果就一路等到了現在,然後某天~~TOSHIBA出了一台平板,有著我想要的USB(而且沒有外皆限制)、有著可以更換的電池(不用怕電池壞得整台送修)、其餘平板有的配備這台也都不缺,雖然靈敏度還是不如ipad2但也沒什麼缺失了。



今天到光華試過實機後,雖然還是有些猶豫(因為ipad2  64GWIFI居然特價16900元),但在看到買一台ipad2我還需要買一堆不便宜的配件後,我還是回頭去找TOSHIBA了。




然後在問好一切細節後,我買了~我買了~我居然買了 阿~~~


我很少這麼衝動的,呵呵~~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最上面白色的是說明書,左邊有電源線和變壓器。






將說明書拿起,就可以看到下方的平板實體囉!!



登登登登~~我可愛的平板出現囉~~外型很一般,就是一般的平板,一樣前後都有鏡頭,能說配備上是很普通拉~就是大家有的我也有就是了~~



這台除了主打USB孔和電池可更換外,主打的就是被殼可更換。我選擇了桃色和寶藍色,藍色的殼要等店家寄送,所以無法附照片(之後再補吧)。其實本來想選擇的是藍色和綠色,可惜的是主體本來的顏色是黑、銀、桃三色,所以只能從這三色去挑,再加上附送的一個被殼,則是從綠、藍、紫中挑。最後選擇了一個很跳的顏色和一個穩重的顏色互相搭配使用。


被殼上的紋路可以防滑,這是一台看起來很粗勇的平板,很適合我這個動作大手大腳的人用。




側面有電源孔、音量鍵、防止影像翻轉鍵。



 


這各式SD擴充槽,內建有32G,可再擴充64G。



背殼卡榫。



充電孔和耳機孔,



可愛的USB孔及HDMI孔等。


 


好了,介紹完畢,很不專業的開箱文,其實是炫耀文拉(踢飛~~)。因為Charlene很少買3C產品,就讓我炫耀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