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7  PIC全日遊


九點多一到PIC度假村,經過導遊PAUL大致上的介紹後(關島的導遊,不知道因為是自由行的關係,還是其他因素,好像都只有做接送服務而已,這位導遊大哥也是把我們載到PIC介紹一下後,就再也沒出現過了,會這樣介意,是因為在用PIC的晚餐時,跟當地的工作人員有了爭執,看其他旅客都有導遊事先幫他們訂位,而我們六點半的晚餐,五點就到餐廳去排隊,還是弄回了一肚子的火。),就開始我們PIC一日遊的探險了。


第一站,當然是跟著交戰手冊,衝向風帆報名處,報名了第一場11:00的風帆課程,接著就去人魚共游池報名了10:30的課程。本來還想碰碰運氣看看體驗潛水還有沒有剩位子,但PIC員工都是講英文,我們雞哩瓜拉了半天,他還是沒搞懂我們要什麼,最後只跟我們說深海潛水要85美金,戰敗而歸QQ。



這位是我們的風帆教練-YU JE,是位韓國人喔!!他的英文實在是=    =||||,但我們還是學會了風帆的操作方法。



玩累、回不來、方向不受控制,就得用這招回來,真的是非常重要阿!!



跟阿珊來一張吧!!



看起來還有某有樣的吧!!不要看那樣,這風帆很重的,只要有風來,我馬上就抓不住的落海了。


由於午餐到一點半就不再供餐了,所以一點時趕緊放下風帆,去吃飯囉!!這餐在SKY LIGHT用餐,號稱關島最好吃的一餐,什麼?你問我好不好吃?對我來說自助餐都差不多囉!!還算可以吧!!東西還滿多的。



下午決定去浮潛,一樣是跟櫃臺人員講了好久他才知道我們要做什麼。



手上的票根就是你在PIC裡要玩各種設施的免死金牌囉!!將你要玩的設施跟人員講,check玩得時間,將票根給人員登記,只後只要等時間到再過來就行了。


這裡浮潛是有分區域的,像我們要去的區域是屬於要有教練帶才可以過去,當然你也可以借用具,自己去安全的海上潛。



教練-凱西,是一個很棒的人,除了我以外的三人都不會游泳,但她很有耐心的引導我們,讓大家都可以看到關島的海中美景喔!!這裡真的要有人帶才可以過來喔!!不要看這樣,其實完全踩不到底喔!!而且距離岸邊也相當遠了。下面都是會刮傷人的珊瑚礁,但只要有人帶,就可以很放心的過來喔!!



關島的美,真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是我目前的浮潛美景第一名,魚多又美。下次再來,我會去試試他的深海潛水,相信不會讓我失望的。



這個浮潛蛙鏡,是我在K-mart買的,一個6.99美金。



回程路上,凱西發現了一隻寄居蟹,當場大興奮,好久沒看到寄居蟹了,這裡的生態真的維持得很好。手上的綠色手環,可不是醫院的病人環喔!!進出PIC就看他了,算是門票吧!!



蕭小美,只有在這裡將她的比基尼秀出來了。


浮潛完去射箭處報名,居然要到晚上九點才有的玩,真是太熱門了,登記處的登記人員是位帥哥喔!!算是關島小豔遇吧!!一直要約我們出去,最後約好晚上11點一起去喝一杯囉!!


這個登記處,還包括球類等。這個就好講多了,比各動作給他看就搞定了。



人家晚上還盛裝打扮,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看看時間,在去玩了一個彈跳床,我們就決定先去排隊,替晚餐佔各好位子,當然囉!!五點只有我們在等,距離六點半還有一個半小時,我們決定兩個兩個輪流去玩。在等的時間裡,發現一直有像是導遊的人,進來指定位子,當場大緊張,不是排隊選位子嗎??我們還這麼早來排隊耶!!當下趕緊派出我們的翻譯機-林小佑,去探探究竟。結論是第一排的位子是先排先贏,其他排的可以指定,幸好我們看中的也是第一排的A8,也跟工作人員說我們要做A8而且有八個人,剛好一桌,工作人員也跟我們保證,只要先排先贏,也就安心的繼續排隊。



有像百戰百勝嗎?不過總是踩到第四第五就掛囉!!還是小朋友輕一點比較厲害。


差不多六點多,阿珊也來跟我們會合了,跟我們說了教堂的事,就是惡作劇之吻2中兩位主角結婚的教堂,當下由阿珊四人接力排隊,趁還有時間,趕緊去拍照囉!!



沒想到就是這一照,把我們的位子照掉了,等我們回到餐廳,看到我們做的是A9而不是A8,而且A8居然是空的,當下非常奇怪,張小弟跟我說,工作人員說A8有人預定了,所以不能坐。當下覺得很奇怪,是不是以為我們預定了呢?趕緊帶著林小佑去問工作人員,結果.....哼哼哼~~根本就是有人去預定,那個人還一直說我們離開了沒有排隊,所以不能坐,屁拉!!阿珊他們明明就有在哪裡排,還是第一個,明明是他們有VIP,硬是不讓我們坐,五點就在哪裡排,真的是非常令人不爽。這個小插曲讓我對PIC的服務大打折扣,雖然後來有服務人員來跟我們道歉,但是那個經理的嘴臉我會記住的。這一氣我才發現在怒氣下,我的英文居然超流利,原來我的英文要在辯論時,才會講的出來阿!!@@"



PIC的猛男秀(踢飛),不是猛男是火把吧!!好吧!!這位大哥讓我以為我在看猛男秀耶@Q@


好不容易等到九點囉!!射箭囉~~超期待的,我從小的夢想阿!!



很可愛的教練-ED,當小美說他的名字是E-D時,這位大男孩的表情大概會讓我這輩子都記得吧!!實在是大爆笑阿!!



嘿~~架勢十足~~我算是很不錯了吧!!不要看架勢,我成績也不錯喔!!哈哈~~好心的ED讓我們連射了三場,超開心的拉!!


不過結束射箭,也才九點半而已,距離約定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去哪裡消磨時間呢?決定去打打不知是叫做迴力球還是壁球的東西。


其實已經很累了,但是身為一位有良心的台灣人,我們四個還是決定要跟(忘了叫什麼的先生)說一聲不去了,總不好直接放人家鴿子吧!!打完球差不多十點,決定去PIC對面的ABC逛逛囉!!



11點一到,我跟蕭小美先過去,看對方有沒有來,打著只要對方沒來,我們就要走人囉!!沒想到他來了,還帶了一個朋友,且很明顯人家還打扮過(我還一頭披頭亂髮,連澡都沒洗過咧!),不過我還是充滿歉意的跟他說,我們要回去飯店休息的意願,但很明顯兩位先生不太願意放棄(他帶來的朋友很明顯對咱門可愛的蕭小美非常的有興趣喔),希望我們去喝東西一下子就好,當下在對方一人一語下,我跟蕭小美被打的節節敗退,只好去ABC請出媽媽殺手林小佑了,只要他們可以搞定林小佑,我們就去囉(偷笑中),結果他們當然是搞不定林小佑囉!!還想我跟蕭小美跟他們TWO BY TWO外加免費計程車送回飯店咧!!當然.............不可能阿!!所以就在我非常抱歉下,他們不得不放我們走囉!!在我回飯店洗澡時,我真的非常慶幸我沒去,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忘了名字的先生...非常抱歉囉!!


PS.其實導遊是有接送服務的,但是由於導遊跟我們約晚上八點半,而我們的射箭是排到九點,也就決定自行回飯店囉!!當然那是因為FIESTA就位於PIC隔壁不遠處,走路10分鐘就會到囉!!


大家一定會覺得出國玩,晚上11點還好吧!!其實,後來會決定不去夜遊,除了大家實在是都玩得很累了,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們明天一早就要從飯店退房了,所以今晚就得將行李打包好,這真是一個大工程阿!!這讓我晚上2點半才有覺睡,我還是給他最早睡的那個,所以..看在我們沒直接放人家鴿子的份上,應該不算太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