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5


在關島時間凌晨四點抵達關島,外面還是一片黑暗,在通關處等了超久,不過遇上了一位不錯的人員,就非常順利的快速通關,拿了行李遇上我們的接機人員後,基於之後行程的需要,我帶著我的翻譯機(林小佑)馬上衝向機場24hrs 租車櫃檯,選擇了聽網友說過不錯的AVIS,在一番嘰里瓜拉之下,終於租了一台TOYOTA  YARIS,以加上保險74美金搞定。



Hafa Adai關島''你好''的意思,在我們一出關就可以看到關島的友善。


之後隨著導遊ROY來到這次住宿的飯店FIESTA辦理check in,由於完成了這次旅遊我認為最困難的租車,一到飯店我就整個放鬆想睡的不得了了,不過還是先等到7點吃過飯店的早餐之後,才跟即將跟我度過3晚的床來親密接觸!!



這次旅行,我的行李箱最小囉!!




FIESTA飯店,比我想像中的陽春很多,但至少乾淨,算是出國中少數等級很普通的飯店。


睡到中午,步行來到關島挺有名,有很多網友推薦的Cappricciosa,點了各海鮮蕃茄義大利麵及兩種濃湯,它的份量就像大家所說的一樣超大的,不過老實說,沒有很合胃口,個人是覺得口味很普通,沒有特別好吃,好像也沒有一定要吃的必要(這純粹是個人感覺喔!)。





牆上有很漂亮的美式彩繪,很喜歡。



seafood spaghetti ltuna , calamari and mussel in tomato saucel      18.99USD



Clam Chowder       10.25USD



Italia Vegetable and Meat soup    8.25USD


份量都很大,我們四個人吃,還是剩了一點湯沒喝完,它的蛤俐濃湯滿腥的。義大利麵的軟硬度倒是很不錯,算是台灣沒吃過的口感。這餐共花費42.06USD


PS.Cappricciosa就位於皇蘭飯店二樓,出了FIESTA往右邊步行約10分鐘就會到達皇蘭飯店了。


趁下午兩點半前趕回了FIESTA,準備去參加旅行社附送的市區觀光之行了。幸好天氣終於轉好了,早上的雨讓我們一陣心涼阿!!



縮小版自由女神,我的比例也不錯嘛!!噗~~


導遊ROY只有在接送機時出現過。



自由女神像對面的棒球場,以前我們的青少棒常常來此跟當地人比賽喔!!假裝我是四號強棒。哈哈~~



阿布根砲台,還滿喜歡這個砲台的。



當地教堂的彩繪玻璃,相當具有代表性,相信當陽光灑下時,真的會相當神聖。而這個感覺直達天際的鐘塔,感覺高大的不得了。



這面古牆,我簡直是愛死這裡了。怎麼拍怎麼美。很有意境的地方。


但是在要離開這裡時,突然天公不作美了,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而我們的下一站,居然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戀人岬,現在也只能期待當車開到戀人岬時,這場大雨會停止了。不過很可惜,可能是剛剛在教堂我們只顧著照相,沒有好好的禱告,所以大雨依舊沒停,基於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景點,我們決定跟導遊拿票,改天天氣好時自己在過來囉!!結束市區觀光,接著來到關島當地只有星期三晚間才有的夜市-查莫洛夜市。


當地人好high阿~~又唱又跳的。


我們選擇了最上面的兩種組合,四個人吃滿剛好的,味道也都不錯,價錢更是便宜,四個人只花了11USD是最便宜的一餐了吧!!



看起來就很好吃吧!!!紅米飯滋味特別,口感也很棒,不虧是關島道地飲食^^b


晚上八點半離開查莫洛夜市,現在回飯店還太早囉!!到K-mart買買生活補集品吧!!



PS.沿著K-mart對面的路直直走,左轉可回PIC及皇蘭,右轉則可回到FIESTA,這趟旅程中,我沒機會走這一趟,但我估算路程約需20分鐘吧!!這天逛完K-mart其實已經晚上10點多,當然已經沒有BUS了,但由於我們買了一大桶水,所以決定叫TAXI,導遊走前告訴我們從這裡回FIESTA大約五美金,但這裡的司機大哥好像看我們提著一桶水,無招架之力,硬是給我們漲價,最後收了我7美金,果然計程車不管是那一國的,看你沒反抗能力,就是會趁機起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