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聽說泰國很好買,實際自由行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了些甚麼!!!XDD

IMG_2668.JPG IMG_2670.JPG     

 首先我逛街的第一站是著名的水門市場(Platinum Fashion mall  )

DSCF9362.JPG

在這裡主要是買了T-shirt 帽子 鞋子 和帆布包

泰國的T真的很好穿, 輕又薄,是我喜歡的質感,很適合炎熱的夏天穿~~

這一件都大概100baht

因為今年我很喜歡戴帽子,覺得很方便,所以看到一堆帽子店,忍不住買了兩頂,一頂沒記錯的話大約150baht

買鞋子很有趣,它們有自己剪墊片,讓你可以黏在後腳跟的地方, 我想作用有兩個:

第一是如果尺寸不合可以調整

第二則是防後腳跟有磨腳的現象

這一雙475baht,完全不給殺價,我連450都殺不下來~~>"<

PS.買回台灣實穿後發現,它還真磨腳ㄚ!!!!磨腳趾頭的地方,穿了兩小時後,我的腳趾都起水泡了~~~不優啊!!雖然外型顏色我很喜歡~ORZ

旁邊的拖鞋很便宜喔!!!一雙大約180baht吧!!!但一樣穿久會不舒服!!!

帆布包~我大推薦!!!好看又不貴!!

這一個750baht,可以裝下A4的資料夾~~除了側背外還可以變成厚背包~~~

一整個實用好看~~已經成為我回台灣後的愛包~~每次背出去都有人稱讚好看>/////<

最下面的短褲非常的好看,而且只要150baht, 怎麼能不買呢?????

但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找不到穿得下它的人~~ORZ

在這各mall逛得還算開心,但是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殺價喔!!

己乎屢殺必敗~~Q0Q

 

第二個逛的是有名的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

IMG_2582.JPG  

 這裡跟一般百貨不同,還蠻好逛的,如果是想要買一些特色小物而不是百貨公司牌子的人,會很喜歡這各mall的

裡面比較像很多小攤招商的店家

東西有特色又可以舒舒服服的逛街

我在這裡拜的雖然不多,但真心推薦這個逛街點~~以後我會將火力轉移到這邊來,嚴格來說,我覺得比水門市場還好逛~~

先來介紹一下小朋友的衣服

因為家中最近兄長添了兩個小孩,再加上我的乾女兒一枚~~現在出門伴手禮一定會有小朋友的份囉!!!

這三件衣服很好看喔!!!

一件200baht,我個人覺得蠻便宜的~~應該多拿幾件才對~~

因為材質我覺得不錯,拿回家小朋友穿上又很可愛~~

連小朋友本人都很喜歡的單品喔!!!大推~~~

 

下面的兩件是內衣>////<

一直有聽人家說泰國的內衣很值得買

我這次算是見識到了~~(灑花)

內衣兩套只要1500baht,超級便宜的,重點是質感料子我朋友一致都說讚喔!!

外型也好看耶!!!嘿嘿~~

PS.在這裡還有買一條泰絲做的絲巾送媽咪~~質感很好喔!!!

完全可以看出來這間mall的C/P值較高,可以說是都沒有踩到雷~~XDD 

 

最後一個大逛的點就是新開的Asiatique夜市

  IMG_2665.JPG  

這裡也好好逛啊!!!!!(心~)

我逛到連SPA都取消預約~~ㄎㄎㄎ

缺點就是超容易迷路的這裡~~

如果逛了一圈想回某家店買東西,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ORZ

來看看我買了些甚麼呢!!!嘿嘿~~

首先好好穿的T-shirt又添了兩件~~ㄎㄎ~

然後就是小朋友的連身大象裝~~超可愛的拉~~

一套殺200baht,但我覺得厲害的人應該可以殺更多喔!!

旁邊的大象IPAD套是我現在的新歡,很可愛吧!!內裡還是防刮傷的布料喔!!

不過一樣不給殺價,一個380baht

T-shirt旁邊的白色亞麻褲,是買給媽咪的單品,一整個很涼爽的感覺,媽咪很喜歡!!

因為泰國香精很有名,所以買了左下角的三罐乳液,味道很好聞~~一罐印象中只要150baht,三瓶還幫我打了九折喔!!

上面的香蕉口味Pocky是來泰國必買的伴手禮,下面的藥則是朋友託買的單品

以上都是在夜市裡出名的店家購買的,偷偷告訴大家,這裡買真的比較便宜唷!!!

IMG_2656.JPGIMG_2655.JPG

剩下的就是我在夜市裡的NaRaYa曼谷包買的戰利品

除了朋友託買的黑色大行李包

昨邊的藍色花紋包是買個媽咪的包包~~

下方的小袋子都是左邊圖的小束口袋

由於我非常喜歡旅行,這個袋子一看就很適合收納衣物,所以我買了一堆打算自用相送兩相宜啊!!!

我以前並不是很喜歡曼谷包,但這次出的系列我真的還蠻喜歡的喔!!!

這家店可以刷卡,不過不能退稅~~

 

IMG_2670.JPG

這些零食都是在超市買的~~

我印象中的價錢是魷魚片一包約16baht

因為想要買泰式奶茶,所以在超市裡問了工作人員,結果對方推薦雀巢,回來喝過後朋友一致說讚啦~~~XDDD

其他的我想到再補價錢囉!!

IMG_2742.JPG  

本次的行李是不是少很多啊!!!嘿嘿~~跟日本比我真的事很克制囉!!!

泰國雖然不至於讓我瘋但還是很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