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慚愧的我現在是重度網路使用者,很多事情都用智慧型手機來取代,包括我現在已經不做手冊了~

雖然我還是有做相關的行程計畫,但已經不再列印出來做成隨身攜帶的手冊,而是改放在手機裡面隨身攜帶隨時查閱了~~

查MAP看交通打卡~幾乎都需要網路~~

所以我現在出國,第一個處理的是機票再來是住宿,接下來就是網路了~~

去日本需要隨身網路的話,辦法有很多種,包括我之前介紹的B-mobile U300,還有就是現在很流行的隨身WiFI分享器了~

費用的話,絕對是U300便宜很多,但是就處理方便來說,隨身WIFI分享器會方便的多~~

因為U300我之前就有介紹過了,這篇就分享一下WIFI分享器~~

DSC05306.JPG

其實有很多家公司在做,我選擇的是機子種類很多的赫萊森HORIZON,因為機子種類很多,所以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行程去選擇,主要就是看去的地方的網路覆蓋率程度,當然如果你的行程都在東京市區的話,幾乎所有的機子都能達到所要的網路效果~

現在機子有很多功能,大家可以看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想知道差別的話,林氏壁和小氣少年都有做各機子的詳細介紹~

DSC05307.JPG

我這次租用的是日本行動上網docomo「零」

整體用下來很不錯~

液晶觸控螢幕,雖然會擔心不小心按到的問題,但也可以很明確的在螢幕上看到使用的流量~~

當初租用的方案是一天超過300mb可能會有降速的問題~

以我的使用來說,包括使用LINE通話,都沒超過200mb過~

我租了六天,搭配當時的優惠方案,費用大約不到900台幣~

而且出國前一日就會寄到你手上,到達日本機場馬上就可以打開來使用,算是非常的方便~

回國後只要在回國隔天前將上面那包所有的內容物再放入附上的郵寄袋拿到超商去就可以了~

電力的部分,充飽早上八點開始使用,約晚上六七點會沒電~

記得戴上行動電源幫它充電就可以了~~

 

整個用下來是十分方便的~~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