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因為有帶著媽媽一同同行,所以很多時候我都累翻了~~

常常回到旅館就倒了,沒甚麼拍照~

但還是大概的介紹一下這次東京行的住宿地點吧!!

以下內部的照片都是抓至官網圖片喔!!

 

第一間是去日本住宿時平價的好選擇東橫inn~

整體還看我還是覺得以平價連鎖旅館來看, 這家在我住過兩次後感覺C/P值還是比較高的~

母親大人也比較喜歡這一家旅館~~

DSC05314.JPG

首先這次選擇住宿的是東橫inn-上野田原町

選擇住宿的時侯我有幾個重點,首先交通一定要方便~

002.png  

這間嚴格說起來交通只能算中等,並不在山手線上,附近最近的地鐵就是田原町站~對於喜歡用JR移動的我來說應該算普普~

但它有一個優點就是接駁車~這是東橫inn部分旅館配有的服務~

001.png  

 它有到JR上野駛的免費接送巴士,對於大採買的我們還是非常方便的~

唯一的問題大概就是出了車站後走到搭車站牌要走各2分鐘,小小遠,如果提著購買的物品走就更累了~~

DSC05315.JPG

飯店門口都會停著接駁巴士,進出有行李的話真的還蠻方便的~~

003.jpg  

房間出乎意料的很舒服喔!!空間也比我上次住的博多站南還要大一咪咪,行李可以打得開,再加上有免費的早餐,母親和有人都還蠻滿意的~~

另外就是旅館對面就有一間7-11喔!!

 

 

第二間是到鐮倉旅行時住宿一晚的旅館,我選擇住宿在藤澤

ホテルウィング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湘南藤沢(旧ホテルリソル藤沢)/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這間的話想介紹一下去旅館的路線圖,我去的時侯是根據官網介紹的路線走,但我後來發現了一個更好的路線,推薦給大家~

先來看看飯店的地圖

img128oc4702_1.jpg  

首先從北口出來是沒錯的,粉紅色的部分是天橋,北口一出來就是在天橋上,官網是請妳出北口後走到與旅館同一條馬路的樓梯下去後直走就會到旅館~

但因為帶著行李,在加上我去日本時膝蓋出了問題,下樓梯都超級痛的,所以我發現了另一條路線~

IMG_3827.JPG

出北口後請直接往右邊看,有一個電梯可以直接到地面,下來之後就會看到馬路對面的bigcamera的招牌

IMG_3828.JPG

請往與天橋相反的方向直走~

途中會看到一家餃子店~

看到suruga銀行就左轉進巷子,直行,巷子裡有壽司店~

IMG_3837.JPG

接著出巷子右轉就是旅館拉~

這個路線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用上下樓梯~推薦給帶行李的朋友囉!!!

004.jpg  

旅館房間像這樣,還不錯啦~~

樓下還有一些熱水壺保養品小包可以拿喔!!

整體來說算是很不錯的~~

 

 

第三間是回台前一晚住宿的旅館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上野入谷口/Hotel MyStays 上野入谷口

IMG_4500.JPG

這間說句實話,本來是看它房間比較大才訂的,因為最後一天一定要好好的收拾行李,結果房間讓我非常的失望~

006.jpg  

我並沒有找到與我房間相同的圖片~

主要是房間的空間規劃很不好,導致房間雖然比較大,但我們的行李還是打不開~

整個房間也非常的老舊,尤其是廁所~

暖氣第一天住宿時好像有點問題,整晚我跟母親都冷到不行~

第二天搞了半天後終於暖了,這間除了可以煮東西以外,我簡直找不到優點了~

母親大人一直跟我念著住東橫inn就好,其實我也是滿心的後悔阿!!!!!!!!!!

007 - Copy.png  

另外就是附近沒有任何商家,算是住宅區吧!!!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