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3.JPG 

這間位於廣島新幹線口附近的飯店時在太優了,所以重點介紹一下,照片會比較多一點~

Urbain Hiroshima Executive(アーバイン広島エグゼクティブ)アーバイン広島エグゼクティブ)

交通上來說,因為靠近JR廣島駛新幹線口,所以地理位置來說也是很好的~

01.gif 

基本上出了廣島駛北口往右邊直走就能夠看到飯店,可以說是很方便的位置,我實際帶著行李走過,約五分鐘以內即可由飯店抵達車站~

IMG_3064.JPG 

說真的,飯店的櫃台人員並不是太友善,而且常常無人在櫃台處,這是一點不太優的地方~

但因為其他部分太優,所以我還是要繼續推薦~

首先這間飯店的出入都是有門禁的,除了1F自由進出以外,只要想搭電梯上樓都必須刷門禁卡才能啟動電梯~ 

10.png 

這間就是我的房型,很不錯喔!!應有盡有~

IMG_2830.JPG 

雖然日本的飯店普遍偏小,有些床舖雖然是經濟雙人床,也比一般雙人床來得小很多,但這間的床鋪算中等,不是非常小的雙人床,照片不是很清楚,其時床尾處還有一塊木板地板,可以放置背包和物品,很方便哩!!!

當然日本飯店必備的睡衣,也沒有少,我個人很喜歡這樣,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另外帶睡衣了~

IMG_2833.JPG  

房間的空間放行李不算有問題,雖然不大,但我們總是能想到辦法把兩個大行李箱打開~~ 

IMG_2832.JPG 

浴室也很標準,附上使用的洗沐用品也都不錯用喔!!

IMG_2831.JPG 

整體空間使用上來說,算是蠻便利的!!!該有的都有喔!!

 

IMG_2834.JPG 

IMG_2835.JPG 

附的東西也很標準,其實這家飯店相當商務型喔!!我看到相當多出差的日本上班族也都入住在這家飯店,當然就我以上的介紹,跟很多日本飯店一樣,接下來我要介紹它非常優的地方~

12.png 

首先它有大浴場可以泡澡,不過這項措施我沒用到~我就直接在房間內用浴缸泡澡了~不過說實話~兩個人入住時,在房間泡澡還蠻花時間的,所以其實飯店有浴場會非常方便喔!!!

 

IMG_3058.JPG 

IMG_3059.JPG 

另一項厲害的地方就是這家飯店可以免費洗衣烘衣喔!!

IMG_3060.JPG 

只要自備洗衣劑或去櫃檯買一包50日幣的洗劑就可以免費洗衣服,是不是超棒的~~

所以這家飯店非常適合商務型的旅客,難怪這麼多日本出差的上班族入住了~

IMG_3061.JPG 

IMG_3062.JPG 

IMG_3063.JPG 

1F還有熱水和茶包可以在這裡喝茶喝咖啡喝飲料看報紙,開水壺也可以帶回自己房間喔!!

不過要注意除了開水以外,飲料只能在餐廳這邊使用,不可以帶回房間喔!!

至於熱湯的機器則有著名是早餐時間可以使用!!

11.png 

對~你沒看錯~這間飯店還有免費早餐喔!!!

而且~~~菜色超級豐富,重點是還超好吃的~~

跟東橫INN相比,簡直是甩它好幾條街喔!!

因為太好吃了~不太吃早餐的我,每天都努力早起就為了吃這家的免費早餐阿!!實在是太棒了,忍不住給它拍拍手~~~

你說這麼棒,住一晚要多少錢嗎??

一間房一晚我住時的費用是6880日幣~對~就是這麼棒喔!!!

不是此行最便宜的住宿,但也是第二便宜的了~~最重要的是它是此行所有住宿中C/P值最高的喔!!!

PS.這間飯店在廣島有多家分店,大家預定時要看清楚喔!!!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