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跳耀地我要來介紹慶州的住宿,其實我們本來的目標式慶州最高級的韓屋~羅宮,但必須說有夠難定,早訂說還沒開放定,問何時開放又不給答案,接近一點要訂時,又說已經訂滿了~

整個很無言~

後來緊急的找了幾間韓屋來替補,朋友選了這間~皇南館

IMG_7491

這間並不位於主要的巴士站及火車站附近~

001  

來的時侯,我們是在高速巴士站下車,然後因為我們有三人,加上行李,所以二話不說招了計程車,印象中費用大概4000以內左右~

IMG_7390 IMG_7385  

因為一大早就從釜山出發,所以到達皇南館也才差不多早上10點多,當然先Check in,不能進房也沒關係,讓我們先放行李去觀光就可以了~

結果......,櫃檯人員,就上圖兩位, 站著的是經裡,必須說英語還不錯~

請我們將行李拿到置物櫃去,當然置物櫃是在皇南館內,也當然那是要錢的~

PS.我也還算是常出國的孩子,老實說,我很少碰到提早到旅館,但寄放行李是要另外費用的~

當然也不能說是旅館的錯,付錢保管自己的物品也沒甚麼不對,但是.......,如果知道旅館寄物也要錢的話,我會直接寄物在客運站,因為旁邊就是公車站牌,我可以直接殺去佛國寺~

anyway~既然已經先來皇南館了~就決定先逛逛附近的大陵苑 天馬塚等遺跡~

看到皇南館內有腳踏車,決定騎單車逛遺跡,當然租借單車是要費用的,我記得蠻便宜的~應該比跟外面租借處借便宜喔!!

但是.......,看上圖就知道,其實雖然皇南館有單車租借,但大概很少有人借吧!!所以車況並不好,車胎沒風是基本的.....很難騎是必須的......

但今天的天氣好晴朗~明亮地把一切不悅全洗掉了~

IMG_7482IMG_7478

逛完周邊遺跡,還衝去了佛國寺,吃了好吃的草堂400年豆腐鍋,回到我們今晚的住所~

恩~可以進房囉!!!小小期待~

IMG_7476

結果~房間超級小的, 我明明是訂三人房啊!!床鋪全鋪開我已經睡在門邊了~~

好冷~那邊沒有地熱........

感覺比較像是兩人房耶!!!無言~

IMG_7488IMG_7489

毛巾 床鋪的備品是有的~

沐浴乳跟洗髮精 我記得也有~但非常難用..........

我這才發現我沒有拍浴室,一定是我對浴室的怨念太深.......

這間浴室超級難用,小就算了,還設計不良.....

首先沒有置物櫃,想知道替換的衣服到底要我們放在哪裡啊!!!!!!!

難道讓我們裸著進去嗎??????

蓮蓬頭在馬桶跟洗手台中間的小小空間~

小就算了~我洗個澡還要連馬桶洗手台一起洗(OK.如果有人在我上一個問題覺得可以放馬桶上啊!現在我解答了,不能放, 除非你要洗衣服)

空間遭就算了~熱水還不夠熱~簡直想哭了~我去時慶州晚上是超級冷的,大概2-3度吧!!

這邊的洗澡水是儲水式電熱水器,也就是....你可能還沒洗完就沒熱水了~更慘的是你的同伴可能要一小時後才有熱水洗澡~

然後.......我們有....三.......個.........人..........

這時我忍不住想把怨恨的眼神飄向選擇這間的朋友身上(知道她為什麼選這間嗎???因為.......浴室.........,因為網路上的浴室照片很正常,外表又很新,然後其它間韓屋剛好都沒拍到浴室照片.........)

坦白說打從我踏進房間開始,我就忍不住打開我當初訂房的網站,再一次看一次上面的照片,必須說真的不像我們這晚住的這間三人房............

至此....,我印象已經大壞.........

尤其晚上已經沒有明媚的陽光可以救贖我冰冷的身體了...........

再一次的思考我簡直找不到這家住所的優點~

除了庭園拍照很上相以外....喔~對了,這間皇南館有一個賣點,可以穿韓服在皇南館內拍照(但這個優點完全拯救不了其它缺點)

也許這家有不錯的房型,但我們就是住到了很不喜歡的~加上早上一連串不貼心的措施~

只能說,我相信慶州這麼大,要找間好住宿應該不難~

 

PS.這間皇南館房價並不便宜,是我找的韓屋中最貴的(羅宮例外),然後沒有附早餐,當然...因為不是韓屋民宿,也不能自己煮東西吃喔!!!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