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2


一年的開始我做了些什麼?


人身在日本的我決定加入當地的戰場,搶福袋大戰~~


在日本年使的搶福袋,可以說等同我們的周年慶,更甚的是比我們的周年慶還誇張,一到1/2的早上,日本各家百貨的門前已經排起各式的人籠, 那場景真是不誇張,百貨公司內的人員都得出來管制了,還排到地鐵內的通道,你就知那場面真的不是蓋的~


而台灣人去旅遊的早在好幾年前就開始加入當地的搶福袋大戰,在網路上多是網友的分享,哈哈~搶東西咱們台灣人也是不輸人的啦!!所以一到日本年始時,搶福袋大概也是大多數人列入旅遊行程的重點之一(誤~XD)


當然日本品牌之多,日本搶起福袋也真是快狠準,我們大概都是挑選自己知道的品牌搶,所以對於當地人來說,威脅算是很小的,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會去搶無印良品(MUJI)的福袋!!


來介紹一下關於在東京搶MUJI福袋的資訊:


大部分的人會在大型店鋪搶,主要原因是因為供貨量較大,場地大比較好搶!!所以大部分都是搶有樂町店


但也是因為很多人搶,所以每年有樂町店的MUJI都要一大早七八點就去排隊了!!


而我本來查到在池袋的MUJI也是大型店鋪,然後就是搶的人比較少,所以大致上八點多到現場排隊就行了!!


所以我目標就定在池袋店的MUJI!!


2013年1月2日一大早,我七點多就從住宿的地方出發,準備去搶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福袋~~^^Y


到達目的的池袋MUJI店時,店門口還沒人排隊,心想我來的很早,太棒了~但是一直沒看到有張貼任何排對資訊,讓我不知從何排起,在我在店門口徘迴的時侯,來了另兩組的人馬,互相交流後發現一位是台灣來東京留學的wen另一組則是跟我一樣來東京旅遊的朋友們,所以我們就自行排起隊順便聊天,經過半小時都沒其他人來排隊, 當下我們也覺得有些奇怪,此時有位日本警衛看到我們再排隊就過來跟我們說話(還好我們裡面有兩個人會聽說日語呀!!!),警衛告知我們池袋MUJI今年反常的在1/1就開始搶福袋了,所以福袋應該昨天就被搶光了,所以今天才沒有人來排隊!!!


這對我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啊!!!我一大早就爬起來就是為了來搶福袋的Q口Q


所以我立刻查起網路,發現新宿MUJI新年開幕時間是1/2,再加上我昨天在新宿逛街時,有看到新宿MUJI有張貼福袋資訊!!所以我們一行人立刻決定轉往新宿MUJI去!!


到了現場果然看到長長得排隊人龍,趕快來加入他們囉!!







沒想到我們還算來的早的耶!!!後面排起的人更多了!!!


我們在外面就先分配好搶得項目!!!


而且很幸運的我們是第一批進入的人~~(開心灑花~)



看看這些,雖然項目沒有全部拿到,但我們搶的也夠驚人了!!!


PS.那咖行李箱是我帶的,很慶幸我有帶啊!!!


很重要的是今年新宿MUJI有限制一人只能帶三袋的限制,幸好我們一行人夠多,大家幫買也就皆大歡喜了!!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


一共四袋,其中有一袋還是可愛的chu幫我結帳的(感謝妳)


裡面總共有寢具福袋一個,女性M兩個S一個~~


如果沒那個行李箱我真的扛不回去阿!!!



首先先來看寢具福袋


這個我真的猶豫超久的,因為真的很大很重,對於行李空間不夠多的我,真是一大考驗~


但大家看看那價錢,才2000日幣啊!!!


不搬好像好對不起自己,本來要買兩袋的,最後折衷只帶一袋回去!!!



內容有一個超舒服的毛毯,一個膝上保暖布,兩雙拖鞋,一個兔型抱枕!!


事實上我回台灣後有去MUJI逛過,那價差讓我頓時笑出來啊!!!!還好有搬,一整個賺到


光是拖鞋就是福袋本身的價位了,更不用說那條毛毯整整多了好幾千元啊!!爽啊!!!



再來女生的福袋內有什麼呢!!!!


我必須說所有內容都有一件外套, 但每一袋都不同!!



先看看姐姐託買要送人的M號福袋


內有一件毛外套, 上面標價 一萬多日幣,一個小型手提袋加三件上衣,一雙襪子!!



再來看送媽媽的M號福袋


內有一件標價五千多日幣的羽絨外套,媽媽一整個愛死它了,連我叫她換貴一點的毛外套都不願意!!!


事實上,雖然羽絨外套標價較便宜,但真的很好看又很好穿,質感非常棒喔!!


這件外套我之後在台北MUJI也有看到,那價格確時會讓人翻白眼啊!!!!


一整個又賺到了, 重點是媽咪非常的喜歡, 這就是福袋的驚喜吧!!



最後是我的S號福袋


首先裡面的手提袋是大的, 我非常的愛,那是我現在的愛包, 每天都背它!!


最重要的外套是一件長板大衣,價位是最貴的兩萬多日幣,大概是老天要犒賞我大老遠的從東京搬這些東西的辛勞吧!!(仰天長笑~~)


外型很非常的不錯好看~~~


可以說我們都各自拿到滿意的商品了!!


跟其他人交流的結果是大家都拿到不錯的東西,尤其是chu的牛角扣毛料大衣,質感更是一級棒喔!!


如果有機會,讓我們再相見在2014年的福袋大戰裡吧!!!XDDD


PS.我找不到我們的合照(傷心ing~),chu跟wen有找到在分享給我!!!感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