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4~26


The Golden Palm Tree Resort


這間度假村,是這次來馬來西亞的另一個大重點,因為我一直很想試試馬來西亞的水上屋,所以當初看到這間度假村有特惠方案,再加上亞航也有不錯的機票,當場我就找朋友一起去囉!!


事後證明這間度假村真的也很不錯拉~~XD


我們的方案入住的是Premier Travelers Palm Villa,整個很高級咧!!我一進房,整個心都飛起來了。因為真的好棒阿!!!>////<



房間的雙人大床,超好睡的。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b



陽台也很有feel,看出去就是海上,還可以看到旁邊的水上屋,整個好棒。呵呵~



浴室乾淨又大,可惜的是沒有浴缸。Q口Q



打開電視,發現了一個驚喜,雖然拼錯了,但大家有看到嗎?有我的名字耶!!


還有在房卡上,也發現這樣的小貼心!!飯店還讓我們將房卡帶回國做紀念喔!!



第一天到達度假村,已經是下午了,再加上舉辦了一場秘密任務,晚餐雖然在飯店吃,但其實我心不在焉的。晚上大家就聚在我跟彥伶學姐的房間,聊聊天~~超開心的XD



在度假村沒有什麼太現代化的活動,有的只有親近大自然,整個達到度假放鬆的目的,真的是棒透了。


到沙灘打打排球、再騎著腳踏車到處晃,整個悠閒到不行阿!!



下午退潮後,還可以來個潮間帶之旅,說真的,一退潮整個沙灘都是小紅螃蟹,數量是多到讓妳完全避不開的多,在踩死好幾隻之後,我們不忍心的撤退了。=   =



玩完水後,還有貼心的佑媽媽幫我們洗腳耶(大心~)



成員們,跟著寧導遊走吧!!ㄎㄎㄎ~



玩完海邊,泳池也不能放過喔!!這個泳池讓妳待在裡面,可以享受到海天一色的感覺。



趴在泳池邊看風景,真的很悠閒耶!!美在每一處都看的到。



飯店的水上活動,我們也樣樣都參加拉~這個超好玩的,為了要站在上面,大家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阿!!但真的好好玩喔!!



在太陽下打羽球,好青春好熱血阿!!忍不住跟學長來了一盤比賽,是說,學長,你跟我打也太認真了吧!!最後Charlene小輸拉!!(=3=)



回房洗個澡,悠閒的看著夕陽,我們有沒有過的這麼爽阿!!ㄎㄎㄎ~



夕陽配美酒,我都覺得我會遭人妒忌了!!>////<



喝的微燻後,我們又到度假村外的海鮮攤吃大餐,海鮮老闆:一堆醉女來殺價阿!!


這餐超讚的,又非常便宜,重點是很好吃咧!!^^b



是說要回國了,我才穿得這麼誇張,呵呵~~度假村很適合戲劇化~~XD



要離開了,一定要跟一直幫我們的櫃臺小姐來一張,她真的好好阿!!(愛~)



跟我們的背包也來一張,因為我們是背包客~(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