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3



經歷了昨天馬來朋友的歡迎,對於今天要去馬六甲,我們大家一早就精神很好的到達TBS車站,買票準備搭車前往。



長長的車票也是相當不便宜的。一人費用是RM12.2元。行車時間需要兩小時才會到達這個充滿世界遺產的小鎮。


下車後轉了公車,在走個約十分鐘,我們就到達我們下塌的民宿-囧屋


老實說大太陽下這樣走真的蠻累了,加上又拖著行李。所以其實我是建議如果人多的話,可以直接在Melaka Sentral搭乘計程車直接到下塌的民宿就好。



囧屋的汽水瓶牆相當的有特色。



這是一間還蠻乾淨且地理位置不錯的民宿。同行的朋友也相當喜歡這裡。



中華茶室


雞飯粒


對於中午剛到肚子餓的我們,吃是我們的第一站(哈哈~)。


選擇了很有名的中華茶室,說真的,真的很好吃耶!!好後悔沒多點一些來吃喔!!不應該會為其他美食留肚子的Q口Q。



當然剛剛的雞粒飯還沒吃飽,第二站,還是吃~~


大寶美食食


Asam Laksa


有名的麵,,看起來很嚇人,但其實很適合夏天吃,酸酸辣辣的,比外表看起來更好吃。



cendol


這個冰裡有加上椰漿,口味也是相當特別的。充滿南洋風味的一道甜點。



由於正中午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縮進了一旁的咖啡店休憩。


這間咖啡店來頭也是大的,它就夏日摸摸茶的拍攝地點。呵呵~



好囉~吃飽喝足,再不動就說不過去了,踩上跟民宿租借的腳踏車,開始我們的世遺之旅,太陽還是很大的。只能說:我在馬六甲天氣晴阿!!


 


一連串的景點,不論是聖地牙哥古城門、聖保羅教堂等,都是不能錯過的漂亮景點。


每個地方都很有風味呢!!>///<



剛好碰上當地的一個歡迎會,當地人很熱情的邀我們一起參加,現場有馬六甲當地的歌舞表演,還有最道地的娘惹風味美食無限免費取用,在馬來西亞我處處感到熱情。^^b



騎著腳踏車迎著微風,是在馬六甲最棒的享受。



魚餃麵


不只是風景優美,馬六甲的美食真的很難讓人忘記。



這個麻辣滷味,我真的很推薦,很好吃咧!!晚上會在雞場街的夜市找到。



萬里香沙爹朱律


這個真的是有難找耶!!還好我騎腳踏車。口味也很特別,有來玩的人可以試一下。



最後再來一個夜遊馬六甲河,真的是太完美了~~ㄎㄎㄎ~~



經過昨晚的美食巡禮,一大早起床,我們的首選當然還是吃阿!!!ㄆㄆㄆ~~


這間榮茂茶樓是民宿老闆推薦的,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說真的,真的很好吃拉~~


這間我也推薦給大家喔!!


然後吃飽飽後,我就要來去執行我的秘密任務囉!!!(內容:........噓......當然是秘密阿!!)(被歐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