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



最近一直被朋友催著把這篇文生出來,大人阿!!不是我不生阿!!是.....我居然忘了幫嘔心瀝血的大作-自助手冊拍照了,這真是一大疏失,哈哈~~沒照片可用,寫文就沒啥精神,這樣大家就看不到我精美的小手冊的樣子,真是太可惜。(補拍了手冊相片,ㄎㄎㄎ~)



但....其實我知道拉~~大家比較想要的是裡面實用的內容,所以我還是慢慢的爬過來把文章給PO上了。


在PO文章之前,照例知會一下,我的自助手冊不像很多大大一樣厲害又完整,為了旅行方便,我的自助手冊一向是能薄就薄(我討厭重><),所以自助手冊會完全依照我的需求及行程來設計,所以如果跟我的路線不一樣的,基本上幫助可能不會太大喔!!


自從看了某部由妮可基曼主演電影後,我就很喜歡(I can do better.)這句話,所以每次做自助手冊我都在努力的進化,照例說一句鼓勵自己的,我下一次會做的更好!!^^Y



 


PS.如有好心人士願意教一下該如何把PDF、word等檔案上傳連結的方法,那就太感謝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