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8



 


這個新世界炸串的行程完全是臨時起意,原本不在我的行程中的,所以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有查詢任何有關資料,不過到了大阪,沒吃它們的炸串似乎怎麼都說不過去,而說到大阪炸串最有名的就是新世界拉~~


所以我們從地下鐵就開始瞎打瞎撞,結果還真的被我們找到囉!!


大福神請賜給我福氣喔!!


這邊的炸串店超多的,本來有想找近江屋,但是沒找到(因為我完全沒做功課),最後隨便找了一間有圖案的店就近去吃囉!!


這樣其實很可惜,因為一些傳統的炸串店都只有日文牌子,所以我們因為看不懂無法點也不敢進去吃,不過那種應該比較好吃也比較有味道吧!!下次我一定要挑戰這樣的炸串店>"<


 



 


利用大阪周遊兩日卷附送的聖瑪麗亞免費船票,我們特別來搭乘,也非常剛好搭乘到末班船,完全可以看到落日的景象喔!!


PS.光這張聖瑪麗亞船票就要價1600yen喔!!


 



 


我們要搭乘的船來囉!!


看著造型像不像神鬼奇航阿!!


 



 


剛好今日有海賊造型的工作人員出來跟遊客拍照喔!!







這個聖瑪麗亞號是仿照海盜船的造型,有很多父母都帶小朋友來感受做海盜船的感覺喔!!


而對於我來說,最值得的就是坐在船上觀賞落日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