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8



700起床 --- 800飯店早餐 --- 830地下鐵心齋橋-谷町六丁目-谷町四丁目 --- 大阪城 --- 大阪歷史博物館 --- 地下鐵谷町四丁目-天王寺-動物園前 --- 新世界章魚燒+朝日炸串 --- 地下鐵動物園前-堺筋本町-大阪港 --- 1550地下鐵宇宙廣場-大阪港 --- 1700搭乘聖瑪麗亞號 --- 地下鐵大阪港-貿易中心前 --- WTC展望台 --- 地下鐵貿易中心前-大阪港-本町-難波 --- 晚餐(螃蟹道樂烤螃蟹+一蘭拉麵) --- 逛街(心齋橋)--- 宵夜(可麗餅)--- 回飯店休息


 


在前三天的玩樂中,到了這天我與林小晨都已經快要掛掉了,不過幸好這天剛好安排是大阪行,對於住在大阪的我們,似乎是會比較輕鬆一些,基於如此,我們今天在走行程時,步調都放得非常緩慢,而大阪城公園也不讓我們失望,是一個非常適合慢慢走的地方。



搭乘地下鐵來到谷町四丁目,穿過大阪歷史博物館後,就能夠看到大阪城,那護城河一開始就讓我們大興奮,真的是很有日本城池的味道,就護城河來說,我個人認為大阪城是遠勝於姬路城的。




大阪城的城牆是由巨大石恒建構,與人的比例相比較,更顯示出人的渺小,也由此顯示出大阪城的雄偉






大阪城的招牌庭園,但剛好遇上維修期,這次的日本關西行,好像遇上它們的城池維修時段。Q口Q



日本卡通裡常看到的刨冰,不過我對色素冰的興趣真的不大,所以就沒嘗試拉~~



大阪城是有名的豐臣秀吉的城池,剛好遇上了角色扮演,馬上厚著臉皮過去請他們合照,是一大群人馬喔!!我東拉西拉也拉到三個人XD


一開始我跟林小晨一直猜他們是有表演就像我們在奈良東大寺遇到的那樣,但事實上.......他們是撿垃圾大隊喔!!日本真的是一個很愛乾淨的民族,而穿上這樣的服裝撿垃圾,讓人覺得好有趣,應該就不會有人亂丟垃圾了吧。


 



大砲大概是大阪城不可獲缺的東西吧!!



大阪城的天守閣,雖然很多人評說不值得去、太小阿、太金光閃閃等,我是認為還是可以走一下拉~~雖然不可否認的是天守閣真的小了點,但是裡面的博物館還是可以進去走看一下,喜歡收集紀念章的人,更是要進去走一下喔!!



大阪城天守閣頂樓可以鳥瞰整個大阪城公園,也可以近距離看到。



這個極樂橋看到就會想KUSO一下,應該是說我一看到就想到阿飄了拉~~XD



大阪城公園周遊火車


搭乘周遊火車是逛大阪城的好方法,使用大阪周遊兩日卷可以免費搭乘一次喔!!


營業時間:9:00~17:00



由大阪歷史博物館,可以俯瞰整個大阪城,不失為一個看大阪城步局的好位置。且裡頭有相當多朱印紀念印。使用大阪周遊兩日卷可以免費進入喔!!。


參觀時間:9:30~17:00(火曜日休)


參觀票價:日幣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