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時隔一年,Charlene終於又要背起我的背包、帶著我想換掉的相機,又要衝向未知的國度,這次的目標是工作後不知為何始終沒去的-日本(噹~噹~噹~)


 


緣由~是因為在四月時看到有名的廉價航空-捷星航空,決定要加開飛往日本大阪的航線,於此同時,捷星航空在這段時間不停的有優惠機票方案的推出,而....呵呵呵呵~~我很幸運的應該是搶到了最便宜的一個方案,這讓很多先下手購買的人,牙癢癢喔!!


 


我看到的方案是-台北飛大阪單程機票三千多的方案,這對於飛日本的機票,動不動都要八千至萬塊來講已經是很便宜的,但讓我下手的原因還不是這樣,這個方案還有一個讓眾人搶翻的原因是-買一送一阿!!!


 


也就是兩個人飛大阪的單程機票只要......呵呵呵~三千多拉~~


也就是兩人飛大阪來回機票也不過七千多元,一個人這趟日本行的機票,只要三千多元拉~~


 


這還不讓大家殺紅了眼,一看到這個方案,我立馬把我周圍的朋友找了一遍,抱持著就算沒人要去,我也要上網找旅伴一起訂機票的必去念頭,在當天就很高興的找到我的好旅伴-林小晨,並用飛快的速度對著英文網頁訂機票拉!!這只能說腎上腺素真的可以讓人有爆發力阿!!


 


基於女人阿~~去日本不Shopping是不可能的,所以托運行李的部分,當然是要加到20Kg,雖然我嚴重懷疑20Kg是不夠用的,但這是極限了。所以最後定案的一人來回機票約四千四左右。


 


廉價航空樣樣的要錢,在這次旅行之中,我想我會深刻的體會到,但是想一想,使用者付費,像這樣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服務付費,嗯~說真的感覺不壞呢!!


 


林小晨一開口就說要去一個星期,老實說我有被嚇到,但在排定行程後,我只想哀嚎~~給我十天阿~~~~(一個女人抱頭慘叫的畫面)


沒辦法,誰讓我哪裡都想去,尤其對關西外圍有興趣,結果就是....哈哈哈~~(乾笑中)


所以這次就決定京、阪、神、奈、姬路、也許還會加各彥根拉~~(掩面落跑~~)


 


實際上能走多少就等我九月中回來在跟大家分享拉~~(這篇我可不敢PO到背包客棧去討打~一定會被很多大大們圍罵,呵呵呵呵~我是死小孩,欠揍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