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0    天氣:大晴


已經一整年沒有出國,正感到身心疲乏之際,剛好小公羽要回家祭拜,我也剛好藉此跟去,年輕時一直很想跟一群朋友去的澎湖,在工作後機會漸漸減少,有時喉機會就是這樣來的,就這樣我去了澎湖,就這樣工作後的一群朋友一同前往,雖然去的天數不同,但是確確實實是一群朋友共同出遊,工作後這種機會變得難得了。



出國了這麼多次,這是我第一次搭乘國內線呢。只能說規矩大不同,第一次我的腳架被攔了下來,必須放在行李箱裡上機,第一次知道國內線的報紙必須重複使用,第一次知道國內現在飛的時喉,相機必須全程關機。呵呵~不同的規矩,讓我看起來就像是第一次搭飛機的人。



遇上了飛機晚飛,沒了腳架,只能自己自拍了。



這張看似照機票,其實想秀的是我最近喜愛的指甲油,據說我的意圖很明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