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7-18


花蓮大概是我回宜蘭工作後最喜歡去的地方了   主要原因不外乎就是近和方便   這次我們計畫的目標就是機車遊東海岸


  


第一站來到牛山呼庭


不過道路正好在整修我們就沒下去了



因為沿路騎機車狂奔   途中經過了迷路被狗嚇及被猛男嚇後  我們是一路狂騎    最後終於到了石梯坪


而這裡真是美翻了



相當適合放空看浪的地方   我不會說我們騎了三個多小時來這裡不值得 因為這裡真的太棒了    不過下次來的話 我可不會選擇騎機車這種方式了


至於標題的意外是何意外呢?


那個意外就是我們在要從石梯坪回去時    險險的摔車了   不過在我力圖鎮定下    車是沒摔    我的腳可就慘囉!!腳指頭我都懷疑它骨折了    這次我居然很勇敢的沒暈    也還好我這次有帶醫療包  PS.但我沒預期會用在我身上Q口Q


話說這東海岸   雖說是海濱路   但是騎起來卻是山路   還蠻恐怖了   所以回程為了要趕在天黑前能趕回市區   再加上差點摔車的關係   所以也就決定回程還是由我騎回去


今晚我們住宿於有名的鐵人民宿   這不是我第一次住這裡了   剛好這時它們有優惠住宿方案 所以我們就再次落塌於此囉!!



這家民宿的特點就是熊很多 呵呵~另外就是它們的床真的很舒服喔!!



所以我們逮到機會就跟阿熊大拍特拍囉!!這個阿熊真的很舒服 我把它當沙發坐了!!


第二天我們計畫到世外桃源-慕谷慕魚



經過遊客中心後   在繼續網前騎   往左是去浬魚潭



來到銅門派出所   要先辦理入山証才能進去喔!!



進去以後   共有兩條路線   我們先往山上去   老實說   這時我們的油只剩一格了=   =|||


經過這座橋後   轎車就不能在上去了   而我們難得到這裡   所以拼著沒油  我們還是硬是騎上去了PS.這段車子不能上去的原因是不能會車   而且一不小心就山谷見囉!!一路上我們一邊擔心沒油的事一邊騎   在其道非常非常高的隧道中   發現施工車倒退嚕對著我們來(嚇死人了@@")因為不能迴轉   所以都只能倒退嚕   好怕它看不到後面的我們    在這番驚嚇後   我們決定回程了


因為快沒油了   所以我們是一路嚕下去的   也就是沒有發動車子  一路滑下去囉!!別看我們這樣嚕   那時速也真不慢阿!!


感到市區加個油後   繼續另一段的探險



事實上大部分人都是玩這條路線的   也就如圖片所示   這裡真的很漂亮   水是翠綠色清澈的溪水   清可見底的水中   是一條條魚兒悠游著   真的是一個美不勝收的地方 PS.很可惜腳受傷了 不能下水QQ


離開慕谷慕魚後   我們整理行裝   打算在花蓮市區用各餐就要離開花蓮



這餐選在市區中一家新加坡料理店   點了肉骨茶麵   沙嗲   摩喳摩喳   就是很有南洋風味的一餐!!


這一次的旅遊  依舊有屬於我自己的風格^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