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9



哈哈哈~一年一度的Charlene娘溫泉之旅又展開拉~~~~~(灑小花~~)


今年去的新竹朝日溫泉會館是Charlene上台北國際旅展跟人家標來的     住一晚含早餐是1300元   算是蠻便宜的!!!不過便宜定有原因 後來為了此行  Charlene頭髮真的快要變白了@@"


最大的問題就是交通了   Charlene最大的敗筆就是 這麼愛四處玩的我居然不會開車(也沒車讓我開= =|||)   而由於這座溫泉會館實在位於太深山的地方   所以我一貫的租機車方法也不能使用   所以一直到出發之時 對於能不能安全抵達都還是讓我不安@@



不管如何 就打算先到交通的最端-內灣在來想該如何到朝日溫泉會館    其實是有公車的   但是由於是去深山 所以班次非常的少   最末班車是五點多   而我們到新竹火車站時公車也已經沒有了   所以無奈之下   只能沒把握的走一步算一步拉~~


PS.原本我打的算盤是坐計程車   特地來到內灣就是想說距離近一點 車資會便宜一點   但 最大的問題就是 內灣有計程車嗎???(這會是一個好問題!!!=  =+)


老實說我去過內灣還蠻多次的   但是這麼晚去還是第一次 老實說心中真是超不安的 尤其是現在新竹火車站往內灣的小火車已經停駛   必須先在新竹火車站外的新竹客運轉搭至竹東火車站   然後在做小火車去內灣   這樣的過程真是讓我有些後悔買了這張住宿卷   當時真的沒想到交通會如此不便>"<


在內灣老街用過餐後   Charlene發現還真的沒有看到半台計程車   而這時天也早已黑了    這.....我們今晚真的能抵達我們下褟的地點嗎??我不禁擔心的想著   雖然冷汗流不停   在Charlene娘面前我還是給她裝的很鎮定    四處詢問下真的沒有計程車   有位好心的店家大哥願意以350元的價錢載我們過去 真的是非常感謝他!!不過來時的艱辛   讓我雖然順利抵達溫泉會館  卻仍無法放下心    在詢問會館人員確認隔日能幫我門叫車下山   我這時才有辦法好好享受我這次的溫泉之旅^^"



這天山上真是冷颼颼~~我們當然很快的換上泳裝   往戶外的溫泉池前進拉!!意外的今日還蠻多家庭帶小孩前往泡湯玩耍!!



睡的是不怎麼樣   但是房間內有一樣讓Charlene驚奇滿意的地方!!呵呵~~



房內附有的溫泉浴池   讓我覺得這個價錢真是划算阿!!



非常有水準的浴池    這讓我爽翻天囉!!!


隔日非常幸運的是由會館工作人員送我們至內灣   剛好大哥他要回家鄉   就順路送我們一程了    再路上買伴手禮柿子時 還送了Charlene兩顆大柿子    真的超感心的~~



回到內灣再度的閒逛用餐後   我們要回去可愛的家囉!!


PS.新竹朝日溫泉會館算是設施還不錯   就是交通相當不便   推薦給開車的民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