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3



滿堂紅麻辣火鍋算是離開台中後   我到台北比較喜歡吃的麻辣火鍋店了    不管是本店旗艦店和這間新開的松江店   都去試過    結論還是本店給人的感覺最好   不過很可惜的滿堂紅的本店因為離旗艦店較近    所以在不知何時它就已經悄悄的歇業了    現在想吃滿堂紅就只剩下旗艦店及松江店兩種選擇    其實也不是說食才有差   不過就是當初小小的本店給人家服務很好又溫馨的感覺吧!!


吃過這麼多次的滿堂紅 我發現不管是任何一家都一個問題   就是想吃都要走個半死    像我並非台北人   所以總是以捷運為主要交通工具   但每次去吃滿堂紅   走出捷運站我一定還要走個滿頭大汗才會到(汗~~~)


這次的松江店更是走的讓我無言到最高點   在這波寒流中最冷的那一日   我依舊是走的滿頭大汗  這才千辛萬苦的爬到她們的店門口阿!!我一度以為是我搞錯捷運站   沒想到入店一問之下  我還真是沒找錯捷運站  這也真是太遠了吧!!交通不便大概就是我對他小小的怨言吧!!



滿堂紅的鴛鴦火鍋



用餐前 先歡樂的都來一張吧!!事實上這天我們兩人的胃都不太舒服  所以那天的奇景就是在用餐前我們一天分了一顆胃藥   先嗑了再說   ㄎㄎㄎ~~



一開始點餐我們就開始毫無禁忌的狂點肉片   滿堂紅的現切肉片可是很好吃的!!



就是這個肉就是這個肉~~口水直流@Q@



展開來看就知道有多誘人了!!瞧瞧這肉片   可是比我的手掌還大   輕輕刷了幾下    滿滿的肉片入口極化   但又極有口感    非常好吃的!!



其他食才也沒放過  好吃的牛肚也推推推   滿堂紅不僅是現切肉片新鮮   她們的海鮮也是新鮮的令人值得推薦的好品!!



這裡面我最推薦的就是這個手工蝦丸   這真是太太太好吃的   不會讓人覺得只有魚漿的感覺   反而是滿滿蝦肉的味道   看看~~煮熟的顏色都是美美的粉紅色   這是很實在的蝦丸阿!!一句話大推阿~~



附的腌漬小菜也好吃   相當令人開胃及解辣   這個苦瓜真是腌的太好了   我不能理解它怎麼有辦法將這麼苦的苦瓜腌的這麼好吃(PS.這種苦瓜是真的會苦的那種   但口味卻讓人再三回味) 我一人就將這盤都嗑光了!!讚^^b


滿堂紅真是一家很棒的店拉!!大家有機會可要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