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0-31



一進花蓮遠來飯店,我們立馬就衝向了沙發區,不是我累了想坐下,只是這色彩繽紛的沙發,讓我超想拍照的拉~~



我知道我看起來有些病弱,但沒辦法我今天是生病的小千金。



看到我穿休閒鞋,一堆人都覺得不敢相信,但沒辦法,我的腳丫子已經不堪摧殘了。



去到海洋公園必拍的海豚噴泉拉!!



因為海洋公園裡面的食物好貴,所以跑到遊客中心來覓食,沒想到,居然沒有食物QQ,只能看著蓮花池,幻想各種食物了。



為了轉移對食物的渴望,我們來到空無一人的沙灘玩耍,是說其實是硬爬下來的,但是好值得阿!!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但是餓的不行的我們,一到可以進房的時間,便趕緊回到飯店來,幸好飯店裡面有賣泡麵,雖然一碗來一客就要價40元了=  =|||,但餓到兩眼發光的我們也無暇顧及了。



在飯店舒服的泡了水療spa,享受了烤箱和蒸汽室,晚上就可以美美的參加尾牙了,隔天一早也沒有放過健身房,舒舒服服的流了汗後,再度去水療spa泡了泡,洗了各香噴噴的澡後,今天要回家拉!!




離開飯店前,一樣來個飯店拍拍巡禮,今天的我有精神多了吧!!是說這次員旅是虛了一點,但是靠著自high也還是玩得很開心,這算是第一次正式跟陳小0出外旅行的樣子,開心n次方。


PS.下一篇就是這次遠來飯店中驚喜的日出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