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不能算是教導文,頂多只能算是經驗分享文~~


因為網路上有太多神人的文章可以看了


酒雄大大的部落格有各種在日本上網的辦法教學


阿瑋大大的部落格有完整的購買指南和設定辦法


B mobile官網


OK!大家需要的資訊都在上面的網站了,我這邊只有使用的心得拉~~有興趣的就看看吧!!!


首先是這張U300 sim卡大家最care的問題,也就是開卡~


chianing的解決辦法是這樣的


因為剛好我住宿的民宿老闆娘是台灣人,所以我就寫信去問她可不可以幫我開卡,然後老闆娘也很阿莎力的一口就答應了,所以最困難的環節就這樣解決了~


基本上這個問題有很多分享解決辦法了,我覺得問問看住宿地方的日本管理人員通常都可以得到不錯的回應,但真的要在購買前寫信確認OK再購買會比較好~~


然後這張卡很好的是價格蠻便宜的,30天大約要台幣不到1100元,像我只使用九天,剩下的分賣給其他人,實際上這九天的上網費用只花費台幣400元左右就可以在日本無限上網,我個人是覺得很划算的!!!!



確認過開卡收貨都沒問題後,我就按照教學上網訂購去囉!!



指定到達的日期在到日本的前一天,所以到達日本當天(12/26)就可以準時的收到sim卡~



日本做什麼都有收據,我覺得這點超好~~



打開包裝後,內有說明書和U300小卡一張~~



設定手機很重要的情報喔!!!!


 






然後就是主角U300 小卡一張~~~


如果想將小卡留著儲值的話,上面這些資訊也都要保留喔!!


然後我想網速也是大家關心的問題,官網上寫的是300KB,實際上在日本使用的感想是.....蠻快的耶!!!!


上網.上FB.分享照片都沒有問題,沒卡到半次,包括我使用line跟台灣友人聊天,雖然會累格,但完全沒問題,使用line傳照片也沒問題,惟一碰到的問題是使用FB私訊傳照片時碰到傳不上去的問題,其他的完全都沒問題,包括我在箱根高山上也沒問題~~


所以我覺得這張卡還蠻好用的,很適合個人使用的用戶~~


簡單來說,我個人是很推薦這張卡,但是在購買前千萬要注意可使用的手機機種內有沒有自己使用的手機型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