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30



今年Charlene娘生日特別指定要吃這家日式料理   所以在結束溫泉之旅後   我們就去享用大餐拉~~



點了1000元的套餐   不過它生意真不好   店中除了我門外都沒有其他客人!!



小小的店位子不多



這到算是不錯吃的   海膽+烏魚子及山藥   好吃!!!



生魚片是沒有什摩驚奇的地方 就是生魚片!!



海鮮莎拉   還OK!!算是不錯吃的~~



據說很好吃的羊排   真的很好吃   旁邊的醬料讓我想幫她鼓鼓掌~~



這道我就三條黑線了   很不好吃~Charlene娘跟我都是吃完上面的蟹肉後    其他的東西就.........



烤秋刀魚   在這麼高級的日式料理店   吃到這道料理   讓我們很無言~~~



壽司飯   酸的讓我吃不下去阿!!!



味曾魚湯   份量很大的一碗   但Charlene不愛喝味曾湯   所以就.........




甜點


整體而言  沒有什麼讓人驚艷的地方    大多都是以不合胃口收場   連Charlene娘一向以不能浪費為宗旨    也有很多道她是剩下來的   只能說價錢跟物品在我門來看不是很成正比    幸好這家是Charlene娘自己挑的  不然這樣的生日餐真是讓我愧對阿娘!!!!=    =|||


這家Charlene就不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