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6


今天跟同事們一起去吃饗宴  星期一想說應該客人不會很多  但一進去店裡後  我瞬間傻眼了   是誰說不景氣的  滿滿的一間都是客人阿!!


今天號稱是吃1500元  因為是人家請客   所以很沒概念的就去吃了   就來看看這間在網路上聲名大噪   而我這個在地人卻都沒吃過的情況下  這個在宜蘭羅東很少見的高級餐廳到底有什麼魅力   今天可以好好的了解一下 



一進來桌上的擺盤很日式



桌上小菜酸酸的  還蠻開胃的



桌上的檸檬水  可不是用來喝的  就是用餐吃海鮮時  手指用髒清洗用的



一坐定  服務生便會開始詢問要蘋果醋還是梅酒   兩種我都有喝   我個人推薦蘋果醋喔!!


另外需要點的就是今晚要喝的湯和飯後的飲品



一上場第一道菜就是雞汁香菇  還滿清爽的一道



生的甜蝦  擠上诘子汁  配上現磨的芥末 沾上一點醬油 口味真的很棒   加上旁邊的紫蘇葉   香味更是不一般   吃完甜蝦肉後    店家會將蝦頭回收  會有後續處理



吃完生的甜蝦  接下來就是熟的蝦囉!!主廚特地交代不要用手撥殼   而是用嘴撥殼



這個干貝真的是很大  主廚只將表面稍微的煎熟 裡面都還是生的   老實說   干貝我沒吃過生的   所以不是很習慣 不過是真的很嫩   但是下次還是給我熟的吧!!



和風沙拉裡面有天山雪蓮   就是白色的那一塊



煎紅柑魚  相當肥美的一道



招牌的醬鴨湯  今日的主廚特湯沒有了  想喝清湯的我就點了招牌的醬鴨湯(因為除此之外都是濃湯阿)  是非常濃郁的一道湯品



很有名的大蒜麵包  但我無福消受囉!!



烤黑鮪魚頭  上面的眼睛當然不是我吃的囉!!很可惜相當不受好評的一道   因為太油太腥了



這個好像也是招牌   小龍蝦塗上飛魚卵和海膽蛋黃醬下去烤   口味很重的一道   我是覺得有很濃的乳酪味 有人反應將蝦的美味都遮蓋了   我個人是認為還OK



醬油煎花枝  這個醬油很好吃



隻錢的甜蝦頭塞入米飯 烤的酥香重新上桌了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還好而已



招牌的牛肉裹鵝肝   不過我不敢吃鵝肝 再加上這道沒有其他的調味遮蓋   對我來說是很可怕的一道   不過同行的人都說讚就是了



這道牛肉  我真的覺得很普通  吃起來也是很油  再加上肉沒很嫩  所以沒有很喜歡



這道牛筋就要給他拍拍手  很好吃的一道  香Q有嚼勁的一道  配上芥末胡椒鹽   香的不得了



最後的XO炒飯  粒粒分明的飯粒  配上焦香的醬油 和超香的XO干貝醬   光是聞道味道   就讓人胃口大開



飯後的水果和甜點  這個熱巧克力蛋糕  還滿不錯的  不會很甜  配上白蘭地  真的是很香


飲品我點了紅棗黃耆茶  只能說我非常有先見之名  相當解油膩的飲料



店家還送上了一杯梅酒  這種比較不甜  還滿好喝的


整體的評價我是覺得還好而已   下次來試試1000元的 我發現高級的食才反而有些吃不習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