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1


宜蘭第二屆的蘭雨節又開跑了   特別開放在開幕第一天7.11全園區都不用錢  當然趁著這個機會  把要錢的兩大園區都去了遍   武老坑是玩水的  我就沒帶相機出門   雖然有一半的設施沒玩到  不過整體而言  還蠻不錯的  推薦給喜歡玩水的大家


 


另外的冬山河  我挑了幾個我認為還OK的表演給大家看  另外請大家對各館的內部不要報太大希望  不然進去大概會三條線出來   就當作是園遊會看看就算了  至於聲光秀和水舞   也看看就好  就我來看  水準很差耶!!比以前在羅東運動公園的水舞秀   還要差上非常多  不過票價低(運動公園的水舞還不要錢咧!!=  =+)  大家就隨便看看就好  雖然我忠實的寫出我的感想  不過說真的票價真的不高  大家也就不要太苛刻了  其實如果去野餐或是看看星星   那真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喔!!


 



這位耍球的大哥   四肢律動很特別  仔細看又很像在跳舞 




這是這次蘭雨節邀請來的國外表演者  中國的雜技團   不過現場實在人有夠多   大概看一下就馬上走了 因為根本沒辦法好好看表演  這就是這類活動的大敗筆   人多的讓你沒辦法去好好做任何事   當年童玩是這樣  現在蘭雨節也是這樣   差就差在童玩請來的表演團體   水準都較高  這樣的成本當然就反映在票價上  結果也就是票貴人多   一兩次後大家也就不想去童玩人擠人了   而蘭雨節雖然打著超低票價   但一樣人多  且表演水準大多不佳  就整個結果來看   我認為比童玩更差  不過武老坑玩水的園區我也去過  這個就還蠻好玩的   anyway 在炎炎夏日 提供大家一個去處也不錯拉~



好聽的排笛演出  這首鐵達尼號經典曲  在星河的照映下  讓人陷入浪漫之中


不過可惜的是  雖然像這樣街頭的表演場地  讓人感覺很隨興又自在   但在享受表演的同時  路人也不段走過  誇張的時喉   連腳踏車也有咧!!=    =|||


所以收錄了我不小心飆出口的髒話了@@''


 



終於撐到了最後的煙火表演  這個還不錯  不過我錯過了攝影的時間  所以只有一小段跟大家分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