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2



在網路上發現知本老爺有消費卷專案,只要3600就可以住一晚,這麼划算當然要趁著佳節帶娘去住一住囉!!話說Charlene的娘可是溫泉愛好者,她可是愛溫泉愛到天天跑礁溪泡湯去了。所以要帶她出去玩,第一個條件就是要去泡湯=   =|||



知本老爺的外觀真的沒有礁溪老爺讚,不過知本老爺的消費都比較便宜,所以也OK拉!!



房間整體都還不錯,很舒服!!房間內的泡湯池也很不錯!!



住宿房客有很多免費活動可以參加,這個點心製作還滿有趣的。



哇!!居然有Charlene最喜歡的射箭活動,Charlene射箭的姿勢可是讓工作人員都跑來後面觀看喔!!他們覺得我這麼瘦怎麼很輕鬆的就把弓拉開了(其實一點都不輕鬆),旁邊其他的女性房客可是連弓都拉不開呢。



大興奮,發現超喜歡的貓頭鷹石雕,好可愛壓!!Charlene的表情有像小女孩一樣吧!!



浴衣照,呵呵~咱跟咱娘可是把知本老爺內所有大大小小的泡湯池都給泡過一遍喔!!



這時喉來看瀑布當然是沒有什麼水囉!!


Charlene最大的敗筆就是最後一天跑到知本森林公園去爬好漢波=   =|||



Charlene跟Charlene的娘可都有爬完好漢坡喔!!不過到了好漢坡Charlene娘都絕對要折返了,老人家比較怕下樓梯,膝蓋會受不了。



所以就剩Charlene繼續往上爬了。就在快爬到時...........................



Charlene被追了,被毒蜂追了,而且在我往下跑時,那隻該死的蜂還不放過我,沿途追了我好一段,等到它不追我了,我也沒力氣在原路爬回去了="=,只好也下去找Charlene娘了。



台東真的是觀賞生態的好地方,當然蛇跟蜜蜂也很多=   =|||




要離開森林公園一定會經過這座橋-觀林吊橋

PS.台東真的很不錯,空氣好風景也漂亮,不過就是太遠了,連我們住宜蘭過去都要四、五個小時,實在有夠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