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8


在這各應該要給他很和平的日子裡  我做了很不和平的一件事  我跑到內湖去打漆彈了  於是老天爺給了我懲罰


先來介紹相關設施  當然面罩少不了


更重要的就是鎗囉!!我們這次的活動是一人200發子彈共要打四場


這就是子彈  還滿大顆的 被打到是很痛的


教練正在介紹用具的使用方法  還有緊急處理辦法 逃命手則等重要應知項目


開打前  啥都不知道的我 還不知道慘酷的命運正在後面等著我


遇到藝人也去打漆彈  除了祝X剛外還有言X旭


不過他們的人發現我們在照相之時 便過來請我們不要在照了


看看我慘烈的臉吧!!腫到我都有點嚇到了  不過不只我嚇到了  同行的女性友人們  全都嚇的半死


在這之後大家都把衣服裡的帽子跟拉到頭上 企圖要保護自己的臉阿!!


不過既然出來玩 就算痛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還是要努力維持著笑臉


PS..全身上下共中了四槍  每個被打中的地方都是又腫又淤   雖然真的很痛  但是很好玩喔!!有機會一定會在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