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6(大年初一)


今天是來自大陸的兩位貴客開放給大家看的首日,說實話,以我的個性是絕對不會跟大家去湊這個熱鬧的,我最討厭人擠人以及浪費時間,不過既然是過年,又放假在家沒事幹,於其在家生蜘蛛絲,去動物園浪費時間又有何不可,抱著這樣的心情,在過年前就準備好要在第一天去看看讓大家為之瘋狂的貓熊,我這個人不做則矣,一做就要給它很前面(我就這樣極端,也沒辦法),所以囉!!大年初一我早早的五點多起床,就是想一早殺到動物園門口去,沒想到動物園八點半的開園時間都還沒到,我遠遠在公車上就看到動物園門口的廣場站滿了人,這真是太誇張拉~~看來過年嘛!!向我這樣閒閒沒事幹的人真的很多阿!



坐上由市政府旁的綠一直達公車,這可是貓熊專車喔!!看看公車裡的布置以及司機大哥就知道拉!!



外頭有半成貓熊的人偶與小朋友做互動喔!!(雖然這個貓熊一點都不像)



一堆人在動物園外面大賺貓熊財阿!!


 


長長的排隊人潮都是為了要看貓熊喔!!特此譴責帶著小孩,還當壞榜樣插隊給小朋友看的大人,鄙視你>"<



趁排隊空檔來拍照囉!



嘿嘿~~抽到九點半看貓熊。



挖嗚~剛好碰上台北市長郝先生在發紅包咧!!聽說他才剛來發而已,看來我今年運勢不錯喔!!不過紅包裡面只是一個巧克力金幣而已。



 


(呵呵~~有沒有30秒咧?不過算了,反正還滿可愛的)



還有很多超可愛的動物,都不輸給貓熊喔!!有好可愛的星龜、浣熊、貓頭鷹.......阿~~都讓我心花怒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