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就決定去試試很久前就想去的台塑牛排。



挖~~這才五點半,店裡面就有滿滿的人喔!!好慶幸我有訂位喲!!裝潢布置都還滿高檔的。



沙拉~我點了鮮蝦水果沙拉,朋友則點了義式油醋鮭魚捲,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吧!!



我的法國麵包玉米濃湯,上層的蓋子是大蒜麵包>"<這個我不喜歡阿~~



傳說一頭牛只可以做六客的台塑牛排出現拉!!他現在有不帶骨的美國牛排,以及帶骨的澳洲牛排,笨笨的朋友點了美國的,個人認為帶骨的應該比較讚吧!!



我的酥烤牛小排,是不是很讚阿!!只用鹽以及胡椒粒調味,可以吃到相當原味的牛排,結論:當然是很好吃阿!!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熟一點的,所以中間的部分我還是有請服務生再幫我回烤,真的是非常香ㄋ。



水果盤,這個就沒啥好介紹的。



甜點,葡萄紅酒凍,有很香濃的酒味,不喜歡酒味的,可別點這道喔!!



朋有點的巧克力布郎尼,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我的英式水果茶,有很香濃的水果味喔!!


這個咖啡真是太有趣了,為了怕冰塊太多失去咖啡的味道,還設計了咖啡冰磚喔!!連一向很挑剔的朋友都說好喝喔!!


這樣一個套餐一個人是120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東西的部分好不好吃有個人口味的問題,所以我就不加入我的意見,不過就結論來看,以上這些餐食的質感是很不錯的,可以說是下重本囉!!是很有1200元的價值的,尤其是服務真的很好喔!!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結帳時,他們幫我們打了九折,真幸運,雖然不知道原因,但是新春真是太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