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0


今天是國家的生日(國慶日),醫院難得放假了。很高興,但我沒去看煙火,而去參加了一個single party,我大概怎麼想也沒想到就在今晚(大家一定在想.......),好吧!!有沒有遇到真命天子?我不知道。就算有大概也因為語言不通夭折了,但這篇的重點不是真命天子,而是..................我的初吻沒了,它居然就這樣沒了,我不相信阿~~~~不是男友不是老公,居然是一位不認識的外國人。



請不要誤會,這時我的初吻還在,只是親臉頰而已。


PS.我前男友現在應該會覺得滿.....(消音中)


其實我對KISS沒什麼幻想,也幻想不出來什麼情況會發生,但突然一棵大頭在我眼前放大,我真是給他嚇了一跳,當下僵硬的腰居然可以做出下腰的動作,我也很驚訝居然還彎的下去阿~~但...呵呵~~這個動作好像嚴重傷害到外國朋友的心了,沒辦法,雖然KISS對他們而言是禮貌,但對保守的東方人而言,要突然去做這個動作,心裡的障礙還真的很大。但..基於很抱歉,我居然還真的做了。那是禮貌那是禮貌(洗腦中~~)雖然只是碰一下,但.............................阿阿阿阿阿~~~(作者陷入短暫shock中)



當場逃走,傷了人家心了~~



基於禮貌,做了~~~



老外夫妻示範何謂蛇吻??


好了,我回來了,我家的牆也還沒破洞。想想,雖然初吻很重要,但就這樣了,至少沒有不好的感覺,算萬幸了吧!!



我不敢相信,我居然'運氣'這麼好阿



中獎男士們



餐廳鋼琴施予薩克斯風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