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懂怎麼照出很好的照片,有太多專業的說法,


但老實說,有一些我真的不是很了解,


不過,我很喜歡自己拍的照片,可能不是很好,


但我自己卻看得很舒服,不一定要照出攝影師水準的照片,


我想重點是看的人滿意喜歡最重要,


照片~是記錄旅程很重要的見證~


所以除了自己照的,同行人照的相片我也一樣重視,


因為那都是旅程中的一部份,


這個旅程中的喜怒哀樂,我們走過的每個地方、每個感想,


都會在照片中呈現出來,


所以不論相片中是何人,都是旅程中的一部份,


我喜歡和大家分享我旅程中的感想和內容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我旅行時的心情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