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 旅遊前夕


籌備已久的旅遊在歷經在三的波折後終於成行了,這當中的辛酸,簡直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阿!但還是讓我說說這曲折的源來吧!!話說今年突然不再想像前年一般,以放鬆身心為目的,而選擇較為輕鬆的度假行程,而開始對各個古蹟產生了一遊的興趣,第一個被我選中的就是我一直夢想要去的死海,每每都幻想著浮躺在海中,任由浮力將我撐起的瞬間,所以立刻找尋了相關行程,發現了中東的行程,但在我再三思量行程後,發現有一各15天的中東古文明之旅相當的吸引我,但礙於假期與金錢上的考量(適逢繳稅月QQ只能....)只能捨棄了15天行程中的以色列部分,而打算改去我較為有興趣的埃及,當然這個選擇也讓我必須放棄死海這個點,心中也是一陣子取捨,但最終還是選擇了一個11天含有綠洲的埃及行程,不過因為時日較長,這個旅遊的選擇,也讓我必須落單而行,但抱持著夢想,以就算隻身而行也不打算放棄。因為我較為固執,看了鳳凰旅行社後,就不再想看其他行程了,便開始注意我打算出發的日子,是否有成團?不過在我與之耗費了一個月的拉鋸戰後,我肯定了人數不夠無法出團這點,當下只能改弦易轍,另轉向其他我有興趣的古蹟了。


第一個讓我考慮的就是吳歌窟,同樣是遺跡,有著千年的歷史,一樣的讓我心動,當下變快速的聯絡友人,詢問五日的行程,是否有興趣一同同遊,很幸運的,我的超級旅伴,再度爽快決定跟我一塊前往未知的世界,並確定出發的日期,但........就在我以為事情可以順利進行之下,居然在隔天聞來噩耗,吳歌窟的直航飛機-吳歌航空,居然宣布倒閉停飛了。心中頓時一陣哀嚎,因為轉機可是要多搭上四個小時的飛機阿!!加上轉機停留等喉的一個半小時,整個旅遊的疲累度也將大大的提升。


在我們商量討論後,再度決定更換旅遊地點,在我選阿選~~挑阿挑後~~~終於又再度的被九寨溝的美所俘虜,進而決度改為前往有人間仙境之稱的九寨溝,呵呵~~這次不用等到明天,決定當天的晚上,新聞就報導了有四川大地震的消息了,老實說,當下我還沒發現事情的嚴重性,一直到看到新聞報導的畫面後,才知道這個地震居然如此的嚴重,當然我的九寨溝之行也就再度的胎死腹中了,這下說真的,我是連哀嚎都發不出來了。


從來沒有決定去旅遊如此艱辛的,同事還直接要我放棄出國,不要再去危害其他國家了.............更毒舌的還有直接跟我說:就算妳出的了國,飛機也會掉下來的拉~~~><"在一片不被祝福的狀態之下,我仍然沒有放棄出國的決心,我是那種只要決定了就不太容易被動搖的類型,說要去就是要去,就算飛機掉下來,也是我的命。


再重新參考過幾個地點後(如印度、日本、中國其他地方),都沒找到滿意的五日行程,其實印度也是不錯的,但礙於友伴只有五天的假期,也只能做罷了。最後實在沒有找到其他令我們心動的行程,而報名之日也迫在眉梢,最後還是決定依原訂計畫,雖然會累一點,但很有意義的柬埔寨-吳歌窟,而我們一波三折的事前作業,也終於在順利報名後,終於進入了軌道,而我們真正的旅遊才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