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lephant Bleu Cottages & Rooms(Alona)

011.png  

   

在Alona我訂了這間藍大象三晚,因為是一個人入住,在加上雖然菲律賓很熱但晚上都有些涼意,所以我當初訂的是風扇房,三晚大約是84美金, 很便宜吧!!!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

首先, 雖然我很順利的到達Tagbilaran,但在碼頭搭Tricycle去Alona的過程實在十分不美好,不但一直被推銷行程,在對方減速疲勞轟炸30分鐘後,我屈服了~決定加去一個行程(Bee farm),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其實我還是建議大家,在碼頭機場這些地方的Tricycle都會比較煩人一點,最好的方式是先進市區,另外轉換其他交通工具, 像這種妳直接去Alona,就會被不斷的推銷,這是真的很煩~~~

其實,Bee farm也不錯,但我本來想過幾天在來,不想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過去,但那個司機真的太煩了~最悲劇的是~我在這裡搞丟了我的手機Iphone 4S,這讓我在Alona的心情一整個蒙上了好大的陰影,就如同這個房間一樣, 完全代表了我當下的心情, 陰暗無比阿!!!!

 

DSC01779.JPGDSC01780.JPG

好吧!!回歸正題,我剛講的是我悲劇的掉手機過程,但這間住宿真的很不錯,我想這間應該不是我訂的風扇房,因為房間裡有冷氣, 而且加上上下舖, 總共可以睡上四個人~~這間房間十分的大,不要看照片很陰暗, 那是因為我到達時已經傍晚了~其實床旁邊就是窗戶,白天時採光非常的好~~不過這些好康都抵不過我掉手機的難過而已~陰暗阿~~~~但還是要說,我在這裡住的十分的舒適~

這裡是2樓,走廊上就有冷開飲機,是不需要另外買水的~但如果跟我一樣有喝熱開水習慣的人也不用擔心,1樓櫃台旁有一台熱開飲機,不過是要收費的,我記得一杯是5P吧!!!

這間我唯一能挑出不好的地方大概就是很吵吧!!!

主要是我這間房是靠馬路,來往的車輛很吵, 然後1樓是買早午餐的小餐廳,很多人會坐在露天座那邊聊天~~這些你在房間都可以聽得到~~但這些還是抵不過我賺到的好康~這房間真的很好~

 

Nisa Traveller’s Inn (Tagbilaran)

 DSC02234.JPG   

這間我是參考了背包客棧的某篇介紹後決定在Tagbilaran的住宿住這邊,因為隔天要飛往Manila的飛機蠻早的,所以我上午就從Alona坐Jeepny到Tagbilaran,只能說~我愛Jeepny~也可以說我愛一切的公定價~雖然擠,但心情真的很好~~

012.png  

一般從Alona到Tagbilaran,大家會在兩個地方下車,分別是National Museum(一般人都是住在這條街上,如果要去住宿的地方,請在這裡下車)、 Island city mall(很多人來這裡購物,如果是購物或者是轉車的需求,可以在這裡下車)

013.png  

為什麼把這兩個地點特別指出來,是想跟大家說,不管妳是剛出Tagbilaran機場或是碼頭,可以先搭Tricycle到這兩個點在換jeepny或是Tricycle去Alona,不是說這兩個地方的就一定不會有胡亂喊價的問題,而是選擇很多,這台不好就換一台唄!!

 

DSC02122.JPG    

這間住宿還可以,我是住宿單人標準房,一晚是350p,衛浴是共用的,房間內有一隻小電扇,沒有對外的窗戶,不過這個價錢還有附早餐算是相當不錯的了~~

不過旅館內的到房按摩很差,不推薦~不要浪費錢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