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菲律賓最後一天的行程也可以說沒有行程的一天,就是我打算好好睡一覺~~

早上的飛機到達Manila已經中午11:30,回台灣的飛機則是晚上10點多的飛機~

一般人大概會把握時間到馬尼拉去好好逛逛~

但我對馬尼拉太沒信心了,又不想待到機場裡,所以就訂了特價時很便宜的Go Hotel(Otis),這間的地理位置比較不好,不在鬧區附近,進出都要使用Taxi,所以才這麼便宜吧!!!

但對我來說,只要需要跟Go Hotel綁在一起的Robinsons mall就可以了~

至少我不用擔心吃飯的問題~

DSC02235.JPGDSC02236.JPG

 

旅館本身是非常OK的,乾淨又大~~

但各項服務都要錢就是了~~包括寄放行李~~

不過我認為C/P值還是蠻高的~~如果它一直維持可愛的價位,我再來菲律賓是一定會考慮它的~~

 

PS.去回的計程車所收的價位是不太一樣的~去程被收了250P,回程則是不到150P的樣子,但我只留下出境稅500P,其他零錢大約180P都給司機了~~為了感謝他有好好跳錶~~XDD

 

在這裡畫下我獨自到菲律賓旅遊的遊記,這趟旅行對自己是一種自我的挑戰,我遇過扒手掉過手機~~但也因為這趟旅行認識了更多好朋友和善心人士,有些人在我回台後還有繼續聯絡,有些人我對他們的感謝留在心裡~

菲律賓是一個十分特別的國家,有人聽說要到這個地方旅行,會覺得十分危險,那是事實也不是事實,他就是一個這麼矛盾的國家~~

在這裡越是城市的地方越是危險~

相反的鄉村人民卻是十分友善熱心的~~

觀光地區簡直是搶錢第一~

但這些都是菲律賓喔!!!我推薦大家來這裡玩,只要能夠了解這邊的生態,妳可以玩得既便宜又豐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binsons mall Go Hotel(Otis)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