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清邁搭乘的是虎航,很可惜目前虎航對於清邁的這條航線是停航的狀態,希望之後會再恢復這條航線喔!!

IMG_0038.JPG

Chianing算是很常坐廉價航空的了,但是一般很少寫關於搭乘經驗之類的,主要是網路上神人一大堆, 隨隨便便地都寫的比我清楚多了~

但這篇既然提到了虎航,就順便介紹一下吧!!

 

IMG_0051.JPG

這天運氣不錯??算不錯吧??

我們一家被分配坐在逃生門旁的座位~

IMG_0053.JPG

一開始空姐就有來介紹逃生門的使用方式,請我們坐在這邊,如果有甚麼狀況發生,要配合作以上的動作,將逃生門打開~

為什麼說運氣不錯呢??

絕對不是事故發生時,我們可以先逃生,我一點都不想遇到事故~

IMG_0049.JPG

而是逃生門旁的座位比較大喔!!不是說椅子比較大.而是椅子前方的空間很大~

腳完全不用擔心會頂到前方的椅背喔!!

缺點就是坐這排,手提行李包括手提袋都不可以放在椅子下面而要放在上方的置物櫃裡喔!!

基於腳可以伸直這點來講,我完全不在意包包有沒有在手邊腳邊~~

IMG_0070.JPG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在泰國上網講電話用的SIM卡

我拿的這張SIM卡是true move免費放在機場讓人取用的,內含20MB的上網流量喔!

而且很厲害的有IPHONE6用的Nano sim卡~

可以之後去小7儲值~

超級方便的~~

但....不幸的消息是......據我所知,目前清邁機場已經沒有再放免費SIM卡讓人拿取囉!!

只好用買的囉!!要注意的是,Nano卡不是每家店都有賣喔!!

 

undefined

接下來是如何離開機場進去清邁古城或住宿地點呢??

首先因為我們一家有三人,所以我是打算搭乘計程車比較方便喔!!

清邁機場就有設計程車的櫃台,服務人員會根據妳要去的地點開價給妳,如果OK,會寫一張上面有價位和泰語住址的單子,交給計程車司機就可以了!到達後根據單子上寫的金額給司機費用即可~

說到計程車,有人說出境大廳的計程車櫃台比入境大廳的便宜 ,我個人是覺得沒差很多喔!!!

當然也有人選擇坐雙條車, 如果是個人旅遊我應該也是會搭雙條城進市區!!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