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5.JPG

來分享一下在泰國清邁的住宿

這間Lamphu House就位於古城區內,地理位置相當不錯,走出巷子就可以到達有名的周末夜市路上,離有名的麵店Blue Shop也是無敵霹靂近的~

算是位置十分優越的住宿選擇~

費用的部分我今年一月底住宿時,雙人房一晚約800多泰銖,也是十分便宜的選擇~~

IMG_0106.JPG

本來說不去的媽咪,臨出發前不久突然又決定要去了~,所以緊急跟旅館改成三人房,雖然透過信件得到確認,但當到了旅館現場,櫃檯人員依舊不知有此事,只有幫我準備了雙人房,在我出示信件內容後才緊急去幫我處理,所以這間房是這間旅館本來的三人房還是雙人房去加床的我就不知道啦~~

總而言之,有三張床可以睡囉~

IMG_0114.JPGIMG_0111.JPG

旅館內有一個不大的游泳池,但很適合在裡面玩玩水,由於我有兩晚是訂泳池向的房間,整個採光和view都比一般雙人房好,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有人在泳池大聲嬉戲的話,你的房間會聽得一清二楚,剛好我們住宿時有一對韓國父子,每天一大早七八點就泡在泳池裡面大聲的玩樂,看著他們享受著天倫之樂,我們也是感到會心一笑,雖然有點吵......

IMG_0112.JPG

每個房間都有陽台,放上木製的桌椅,雖然坐起來沒有多舒服,但我還是很喜歡坐在這裡休息~

IMG_0108.JPGIMG_0109.JPGIMG_0110.JPG

這間旅館整體的風格是走現代風格~

主要以清水模加上木材的搭配而成,整體相當簡約,也是我現在很喜歡的風格~~簡單乾淨又質樸~

備品也一應具全~

整體來說是一間相當推薦的清邁住宿選擇!!!!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