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江プラザホテル本館(Matsue plaza hotel)

所在地:〒690-0003 島根県松江市朝日町 469-1JR 松江駅南口)

TEL : 0852-26-6650 FAX : 0852-31-0075  

   

00.jpg

這次來到日本山陰地區,除了明天的溫泉旅館之外,就是在松江プラザホテル本館(Matsue plaza hotel)住了兩晚,選擇這間主要是地理位置非常的優越,直接出了JR松江駛南口就可以看到飯店的招牌了~

01.jpg  

在飯店跟JR中間夾著一個停車場,拖著行裡繞過停車場就可以抵達飯店,沒托行李的話,我們就會直接穿越停車場,步行多快會到呢??基本上大約兩分鐘吧!!是不是超近呢!!!!

03.jpg  

飯店本身不高,只有六層樓!!

我去的時侯正好碰上松江水燈節(會另外開文介紹),而且是剛好周日到達,松江城當天有夜間開放~

IMG_1918 - Copy.JPG  

在出JR駛的時候,我眼睛很尖的看到有立牌寫著有往水燈路會場的免費巴士,所以到了飯店辦好入住放好行李,我就直接詢問飯店櫃檯人員,去松江城的免費巴士應該在哪裡搭乘,櫃檯人員態度很不錯,還特地帶著我們出了飯店直接帶我們去站牌去,順便跟我解釋班車的時間,感覺很不錯~

IMG_1924.JPG

 

我訂的是有雙床的房型,房間依然不大,不過在放行李上沒有遇到太大的問題,所以覺得還不錯~

跟大部分的日本旅館一樣都有附上睡覺使用的浴衣,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樣的,可以少帶睡衣出門~

床跟被子都還算好睡~

IMG_1925.JPG  

空間是不大,但應有盡有,我稍微做了一下移動,讓我們的動線更加順暢,所以住起來也還蠻不錯的~

IMG_1926.JPG

浴室裡面一樣沐浴乳和洗髮精都有附上,洗髮精還特別強調是all in one,富含潤絲的功能,實際上洗下來也確實是如此~

整體來說,這家旅館在地理位置和價位上來說,我是覺得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雖然並不新,但也是應有盡有,尤其離JR駛非常近這點真是要給他加一下分~

像我這次都是以JR移動,就覺得住在火車站附近非常方便~

火車站附近一定會有的lawson便利商店,要吃飯也非常方便,另外就是在山陰地區,藥妝店沒有這麼多,在松江駛旁邊就有一間藥妝店~

雙床房,住一晚是8500日幣,沒附早餐~

我們中間有離開一晚去住溫泉旅館,行李寄放也是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