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門它們有名的賭場  很可惜這次不是我們主要的目標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去豪賭一番  但是這美麗的夜景我們可沒有錯過喔!!澳門的夜晚在這些燈光的加持下  是份外的繽紛  也相當的熱鬧喔!!




這就是葡京的賭場囉!!外型特別的建築  是一個很好認的指標!!在澳門像這樣造型特別的酒店賭場相當多,一到夜晚就將澳門點綴的五光十色。



再等待永利水舞的空檔  意外發現一處觀望夜景的好地方  相信我應該會有很多情侶會愛上這裡 



這個則是在永利酒店旁的通道拍的  美的讓我殺了不少底片呢!!不少可能是住在永利的房客  針對我拍照的行為相當的有興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來找我搭訕外加聊天,大概是因為我一個女生,帶著腳架,自己玩的很開心吧!!


PS.這些地點雖然景色很美  但是單獨前往的女性朋友還是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喔!!因為這時喉蕭小美也去找別的夜景拍照  所以就只有我一個人待在這裡  所以雖然拍的很高興  但是我還是有隨時注意自己的安全喔!!(因為這些地點都很昏暗喔!!)



永利酒店很漂亮  是我心中真正的五星酒店  要論居住的感覺  我個人喜歡永利勝過威尼斯人喔!!



永利水舞的表演時間



美麗浪漫的水舞表演  配上好聽的音樂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喔!!有些外國人可就直接在池邊慢舞了起來  相當浪漫耶!!我可是一連看了兩場才願意走呢!!



永利水舞正面觀



永利水舞側面觀



特別將屬於澳門的浪漫帶回來給無法去親身前往的大家欣賞囉!!希望大家也有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