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3(星期日)

 

九龍皇悅酒店check out --- 酒店免費接駁巴士至機鐵九龍站 --- 搭港鐵九龍站往青衣站(八)--- 青衣站 --- 搭機場快線青衣站往機場(兩人優惠票90HKD) --- 機場托運行李辦理搭機手續 --- 機場午餐 --- 機場內部拍照 --- 13:15香港國際機場 ---- 14:55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今天就要回台灣囉!!所以早上我們特地睡晚一點   以彌補我們這幾天的睡眠不足   早上整理行李時  雖然在香港沒買什麼   但是還是來一個戰利品分享吧!!



傳說中很好用的澳寶焗油   由於不是每家店都有賣   所以對於要何時買並順便帶回酒店    傷了我不少腦筋   因為好重阿!!這一盒~



在超市買的飲料   維他公司是香港當地很大的廠商    跟我們台灣的金車公司有點類似吧!!



德成號蛋捲



所有戰利品大合照   真的是有夠少   阿!!忘了把蛋捲也擺進來了   我的Levis拖鞋>\\\<老實說我後來對袋子的愛比較多....哈哈哈~~



和櫻屋布町~柚子布町


淡淡柚子香   濃濃奶香   不膩口



原味焦糖布町


旁邊那一小盒是焦糖    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兩種口味比較下來   比較喜歡原味的    因為本體布町又更不甜膩   至於要吃多甜可以自己選擇加醬


兩種口味都可以感受到老闆娘都是下重本在做布町    所以一個布町就要價26HKD   貴是貴了點   但以口味上來講   這一小杯成本恐怕也不便宜   SO   可以接受的就來試試吧!!



吃布町自拍照   哈哈哈~其實背後都貼滿了酸痛貼布阿!!這是此行我最英明的決定    就是帶了三大包的酸痛貼片去



21F等電梯KUSO照


PS.我裡面還是有穿褲子


在酒店check out後    就直接在酒店對面馬路等免費接駁到機鐵九龍站的巴士   這種免費接駁巴士  必須持有機場快線的車票才能搭乘   不過因為機場快線不能事先購買   所以這天我們是要到機鐵九龍站才要買車票   但是大家不用擔心   我問過巴士司機    像我門這樣要當場買票的   他也會讓我們搭乘    尤其他看到我們帶著行李   通常都不會有問題    其實在等免費巴士時   有很多的士司機來找我搭乘    順便跟我分析他直接帶我們去機場有多快多省時   而且也不貴....等等   不過在我一一算給他們聽 我搭免費巴士比較划算之後   並表示有需要一定找他們之後    他們也就都客氣的離開了


PS.可不要被的士大哥的大聲有氣勢給嚇倒囉!!


順利的搭乘免費巴士到機鐵九龍站後   因為我們還想去搭搭迪士尼線   所以就在現場算要怎樣才划算


由於要在機鐵九龍站預掛行李必須要買九龍-機場的快線車票    而如果我要去坐迪士尼線   就必須要換搭港鐵線到欣澳站    而欣澳站離機鐵青衣站較近   所以我們當下是決定要先帶行李去搭港鐵到青衣站   然後在青衣站寄放行李   之後買好機場快線青衣站-機場   在去坐港鐵青衣站-欣澳站   就可以去搭迪士尼線了   之後再回青衣站坐機場快線去機場     聽起來很完美   但是後來遇到一些問題    哈哈(乾笑~)


當我們到青衣站好不容易找到寄放行李的櫃檯後   才發現在香港寄放行李居然要錢ORZ   而且還不便宜喔= =一件行李要價40HKD   當場計算下來的結果    發現結果這樣並沒有比較便宜ORZ   這讓我們專程到青衣站買快線票省錢的想法徹底破滅    在加上這些零零總總事讓我們浪費太多時間   最後    我們放棄去搭乘迪士尼線   直接就在青衣站搭乘快線去機場了=___=


PS.我想大家機鐵港鐵聽下來可能有些混淆了   在這邊特別解釋   機鐵站就是指往機場的幾各站   目前只有機鐵香港 九龍 青衣 機場 博覽館站


港鐵站就是香港的捷運   舉例機鐵青衣站和港鐵青衣站   其實在同一各地方   就像台灣的高鐵和台鐵在台北站的關係   這樣解釋應該很清楚了


而往迪士尼線的港鐵欣澳站   只有港鐵會到


另外小抱怨   機鐵九龍站的賣票櫃檯態度好差阿!!因為想搞清楚一些規則而去問他 卻被無理的請走了=    =



本來想去坐迪士尼線的   但是沒搞清楚機場快線的規則   所以無疾而終


我知道我想的太複雜了   不過有時喉我就是喜歡分析事情想很多   有時喉會有較好的結果   也有時喉會像這樣   不過anyway   好的壞的我都概括承受   有經驗  下次就知道怎樣會更好^0^



機場快線的車票使用方法就像坐捷運一樣



在青衣站   許小茹餓了   剛好看到有人介紹還不錯的飯糰店   就請她先去買來吃囉!!



沒想到後來我們搭上機場快線去機場時   許小茹就吃了起來   一直到我發現車內不能飲食的標誌後   才趕緊阻止她阿!!@@"



到了機場辦完登機手續託運完行李   我也餓了  找東西吃吧!!


這碗叉燒麵意外的好吃   大概是我真的餓了   跟台灣機場的食物比起來真是好吃又便宜的多



機場內部像這樣一整片的牆   拍起來頗藝術的



趁機在機場大拍特拍起來  人家在旁邊排隊等登機   我們硬是悠閒的在旁邊拍照阿!!




回程的機上餐食   一樣是麵包   有點像披薩麵包   還蠻好吃的^^


香港行就這樣落幕了   途中有很多不完美   也遇上許多不如意   但整體看下來   還是一次很棒的旅程    最後我只想這樣建議大家  如果大家像我一樣去香港並不想去shopping   那就別挑夏天去了   真的是有夠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